字體:  

如何在人生中推銷自己 (107MB@PDF@KF/ML/FD/T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2-1-15 01:0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如何在人生中推銷自己
【檔案大小】:10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TB/UU
【上傳日期】:2022/01/1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閱讀《如何在人生中推銷自己》,你會學會如何在工作、生活中推銷自己,如何讓自己更受歡迎、更受賞識;你會瞭解如何讓性格和個性發揮作用,展現更完美的自己;你會領悟到熱情與堅持的重要,體會到生命的真正意義。

無論你從事什麼職業,無論你是什麼身份,無論你遇到誰,無論你想解決什麼問題,你都需要推銷自己。更重要的是,善於推銷自己,才會有一個成功的人生。

推銷,是我們熟悉的一種工作,其實它更是一種人生狀態。推銷員推銷的是產品,而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在人生的道路上去推銷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推銷員,無論你做什麼工作,無論你地位的高低。
  
作為領導者,你需要推銷給屬下一些努力工作的想法去激勵他們;作為企業家,你需要向社會、公眾推銷企業的形象;如果你是一個秘書,你需要推銷工作給老闆;如果你是一個電腦工程師,你需要推銷你的專業知識給公司和你的客戶;為人父母的,需要推銷你的觀念給孩子;為人師表的,需要推銷書中的知識給學生……不難看出,工作中、生活中,其實每個人都在推銷,每個人都是推銷員——不管你是誰。如果不善推銷,不善於說服別人,別說工作做不好,恐怕連找工作都很困難,因為找工作更是要推銷自己。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