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萌萌的,宛如天生的水嫩自然唇色

isikiss 發表於: 2016-2-17 15: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為什麼再漂亮、再有光澤感的唇蜜,
擦在自己的嘴唇上,
總是不顯色,看起來很黯淡?

這跟唇紋深、唇瓣暗沈很有關係。
V+ mini玻尿酸,找回妳的水嫩玫瑰唇。




萌萌的,宛如天生的水嫩自然唇色

文/尹海崴

近年美容界流行一股「How To Find Your Perfect MLBB」的風潮,MLBB指的My Lips But Better, 代表一種宛如天生的水嫩自然唇色。崴崴覺得要發掘最適合自己的裸色唇,散發萌萌的童顏魅力,不只在於彩妝的技巧或是唇色的選擇,更大的關鍵在於唇瓣的色澤跟質地。



倘若嘴唇乾澀、唇紋或唇色較深,就很難呈現裸色唇的水嫩美感。輕熟女Mermaid的唇形非常的美,即便上唇有小小的疤痕,也不影響她的優美唇形,她從不曾想過要美容嘴唇。

Mermaid說,「我大學時代曾矯正過牙齒,但從來沒有想要改變嘴唇。這次出乎意料之外的做了美唇,感覺還不錯,這是很細微的調整,不是很大的改變,有一點點小改變,但又不至於大到讓別人發現。以前的嘴唇有些色素沈澱的感覺,現在的嘴唇色澤有比較淡,相較之下唇紋也比較少。」

崴崴發現,同樣是淺淺的粉色唇膏跟唇蜜,以前感覺乾澀、不易顯色。現在的嘴唇,就很能呈現水嫩的自然唇色,讓人很想一親芳澤。

她的主治醫師是以V+ mini 玻尿酸,幫她拉了唇線,再輕輕的予以按摩,並在下唇拉了二顆唇珠,呈現非常柔軟自然水嫩的唇形。同時,也運用8 點拉提為她創造出蘋果肌,同時讓法令紋變淺。

Mermaid表示,「我不常自拍,可現在照鏡子會發現臉型比較有立體感。像以前化妝時,臉頰平平的,怎樣都刷不出修容的效果,現在很容易可以刷出臉的立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