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小腹凸似孕婦 骨盆前傾惹的禍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6-10 13: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小腹微凸不是福!很多人愛美猛減肥,卻不知道自己小腹凸出不是因為胖,而是骨盆根本歪斜,醫師說其實多游泳就能慢慢矯正回來,但如果沒有時間運動,醫師提供3招,每天有空來回做15次,3個月就能消除小腹,慢慢「喬」好骨盆。


          平坦的小腹!幾個月前劉小姐身材可沒這麼苗條,肚子又圓又大讓她很尷尬。骨盆前傾患者劉小姐:「客戶跟我說,劉小姐你懷孕了,怎麼自己在跑客戶,(小腹)真是有這麼大,有這麼誇張嗎?」

           鼓起來的小腹,讓劉小姐一度以為是發福,猛減肥沒有成效,找上醫師才發現根本是骨盆前傾。骨骼健診中心主任白淳升:「這些骨盆前傾的案例裡面,有將近7成有下背部疼痛,6成有肩頸酸痛的問題。」

           甚至還有男性啤酒肚太大,最後惡性循環,造成骨盆前傾,想要把骨盆「喬」對位置,趕快跟我們這樣做,動動屁股類似黏巴達,調整骨盆位置這是一枝獨秀式。

           還有半仰臥起坐,多利用腹部肌肉類似毛毛蟲,半月彎式也有效果,還有這招手緊貼牆壁,把腳舉起來,舒緩大腿前側肌肉避免緊繃,一天來回做15次,這是金雞獨立式。

           別以為骨盆前傾是小事,不只會影響美觀還會影響健康,每天只花15分鐘持續3個月,就能解除小腹危機!白淳升:「前傾把肚子往前凸出來,可以看到肚子特別凸出來,後傾就是縮小腹。」

醫師還建議,女性高跟鞋最好不要超過3公分,穿的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也能正確保護你的骨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