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消小腹~排毒按摩DIY!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6-04 13: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手法一: 在腹部進行順時針畫圓按摩
1.      先取適量的身體乳於手心,用掌心的溫度溫熱乳液後,從腹部開始往腰部塗抹。
2.      利用雙手的食指、中指與無名指的指腹,以肚臍為中心,以順時針方向畫圓。重複10次。
3.      做完之後會覺得腹部有舒緩的感覺。如果沒啥感覺可加重力道!


手法二: 雙手握拳推揉,加速老廢物質排出
雙手握拳置於肚臍兩側,然後用力向恥骨方向推壓。重複10次!

  
手法三: 按摩側腹部,刺激腸子蠕動
雙手叉腰(大拇指在後、其他四指在前),用10指的指腹以捏揉的方式按摩側腹部! 以相同的韻律按摩20次,能夠有效刺激腸子的蠕動與活性,幫助排便!


手法四: 按摩腰部,雕塑腰際S曲線
雙手叉腰(大拇指在後、其他四指在前),大拇指從腰際慢慢向前移動(記得要用力),然後用大拇指與其他四指的指腹將側腹的肉捏起。也就是用大拇指的指腹,塑造出腰際葫蘆曲線的感覺! 重複10次!  


別小看這四個簡單的動作,真的非常有效! 反應快的人按完馬上就會有想要上廁所的感覺,即效性非常高! 腸胃比較頑強的人,堅持幾天也都能感受到效果! 效果最好的是洗完澡體溫升高的時候進行,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久座辦公室的人,也可以在座位上進行這套按摩動作,能夠有效刺激缺乏運動的內臟器官!

最新回復

minilife at 2012-6-07 13:31:50
排毒~~~~~~~~~~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