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水草小盆栽:上班族水草心情物語 (115MB@PDF@KF/DF/SU/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6-03 19: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水草小盆栽:上班族水草心情物語
【檔案大小】:11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SU/U4
【上傳日期】:2018/06/0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水草設計X園藝治療=辦公室心情療癒小盆栽新風潮!
超簡單!超可愛!超療癒!
運用簡單小物DIY,輕鬆變換辦公桌風景
70種上班族的心情故事
代替你說出心裡話!

●根據上班族的10種心情,創造70盆情境水草小盆栽,如白日夢篇、下班放鬆篇、好想度假篇、鳥事一籮筐篇、就是要裝可愛篇、小資女省錢篇等等,搭配趣味對白,幫你把心聲說出來!

●告訴你每盆水草的療癒效果,用小小的盆栽紓壓、放鬆、安撫心情,讓你上班心情變美好!

●使用大眾化素材,取得容易,步驟圖示清楚,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內含園藝治療基礎知識,教你如何成為自己的園藝治療師,遠離憂鬱,保持好心情;還有豐富的水草知識,教你簡單養水草,隨時依心情喜好替換,長保盆栽新意。

本書特色
●市面上第一本水草盆栽設計專書,開創小盆栽全新領域!

●一本結合園藝治療、多元設計、水草和水的辦公室療癒系小盆栽,誰能不愛呢!

●專門針對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群,省去土壤與照顧的繁雜栽培過程,只有要基本的條件(水草、水、裝飾小物),就能隨心所欲地創造出兼具療癒性和百變風格的辦公室水草小盆栽。

●從入門知識到進階的操作進程,讓新手與老手都能從中找到樂趣,更能從專家設計的成品中激發出屬於自己的無限創意。

●附有水草小盆栽的栽培小秘訣,並教你如何簡單在窗外就建立專屬的迷你水草養殖場,自給自足好方便。

●結合植栽設計達人王勝弘老師和園藝治療權威郭毓仁教授,創造理論與設計性兼具的療癒系盆栽,說服力和話題性十足。

●本書附錄包含「園藝治療Before&After測測看」及「心理、生理、社交狀況小評量」,輕鬆檢測你的壓力程度和治療成效!

●書封折口附有水草小盆栽精美書卡,剪下來當書籤、裝飾都超可愛!

作者簡介
郭瀞婷
    雙子座B型。曾出版過四本繪本,其中包括三本童書繪本,一本成人繪本。【丁小飛偉人日記】是作者第一次以文字為主的模式寫作。作者深信童年一定要培養閱讀、寫作和畫圖的習慣,讓小朋友有想像力,長大以後才更有創造能力,可以將一般人認為不可能的事,像魔術師般變成可能。

繪者簡介
水腦
    生性害羞,常把已經到了嘴巴的話吞下去,咕嚕~
    為了避免消化不良,於是靠畫筆和寫字來幫忙。
    喜歡靜靜的窩在舒服自在的角落,讓所有的胡鬧在腦裡發生。

    插畫作品散見於《小巫婆的心情夾心糖》、《火龍家庭故事集》、《小火龍棒球隊》、《小火龍便利商店》、《小火龍與糊塗小魔女》、《教小孩學好英文》、《做孩子的學習好夥伴》、《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13歲就開始系列】等書,以及《親子天下》、《Golf高爾夫雜誌》。圖文書《找東西》為其自導自演的第一本著作。以一種妖孽四出的姿態闖蕩江湖是她小小人生裡的大大目標。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9j7ln6amwu5y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wge7rb8je

http://speed4up.com/c9b3759cd5fa064a

https://www.up-4.net/nm55wjadfs10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