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桃園南崁秒殺麵包店 野上麵包

nokia 發表於: 2009-2-16 14: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桃園有家日本女婿開的麵包坊,相當受歡迎,尤其吐司、法國麵包,常被搶購一空,號稱秒殺麵包,麵包坊每次開門前半小時,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客人一進門,不到5分鐘,麵包一掃而光,熱賣情況簡直可以用恐怖形容。

麵包店鐵門才剛拉開大批客人立刻湧入,不到5分鐘,滿櫃子的麵包全部清空,這家麵包店可沒有在限時特賣,而是每天都幾乎都這樣,只要一開店,不到10分鐘,麵包立刻賣光光。

到底有多美味,可以讓客人這樣瘋狂,由日籍女婿野上智寬當家坐鎮,18年的麵包師傅經驗,堅持用比人家貴3倍的中筋麵粉,讓麵包自然發酵到最美味,往往一出爐就熱賣一空,所以店家不得已只能開放5個時段。

一人限購一條法國麵包,一上架就搶光,其他像是土司、牛奶麵包也被秒殺,店裡面水洩不通,外頭仍在大排長龍,甚至曾有客人因此大動肝火。

不過師傅野上智寬說,在這裡每個客人都是VIP,一律平等,為了維持品質,吐司一天限量出爐150條、法國麵包250條,賣完了只好下次請早。



野上麵包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南平街58號

 

更詳細介紹:

野上麵包

最新回復

陳君威 at 2009-6-25 17:51:02
每天都都這樣不到5分鐘,麵包一掃而光
尤其吐司、法國麵包,號稱秒殺麵包
恐怖...恐怖...
bejishone at 2009-6-29 12:49:21
哇 這樣感覺好像很好吃 不過台灣就是這樣 新奇的東西 通常都會造成排隊
有時候反而會導致品質下滑
rufgoo at 2009-7-27 22:09:00
上次好像有看到新聞有在報
真的好像很棒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