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解謎逃脫] (中文)逃出清茶室 (The Teahouse Escape)

yayaii 發表於: 2014-8-31 11: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遊戲預覽:  
        

遊戲名稱:[解謎逃脫] (中文)逃出清茶室 (The Teahouse Escape)



遊戲連結:http://www.flash512.com/eg/ypr.html



遊戲分類:密室逃脫、冒險解謎



遊戲介紹:異軍flash512原創中文密室遊戲中國古裝新作,應邀到一位友人的茶室裏品茶,也不知道什麼時隻剩下自己一人在房子裏,門也被鎖上了,房間裏好似經過精心的布置了謎題,看來隻有解開謎題才能逃出去,現在就隻有開動腦力找到隱藏的線索挑戰神秘的難題逃脫吧。焙一爐茶葉,泡一杯香茶。
清茶一杯滌心,茶文化淵遠流長。製茶工藝日新月異,在茶聖陸羽的畫像前敬上一杯炭焙鐵觀音。正是:茶藝更有層樓日,茶祭無忘告乃翁。



遊戲操作: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