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JPG轉PDF免費小工具—JPEG to PDF 合併圖片的好幫手

ilike86 發表於: 2014-4-01 14: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當我們想把多張照片集合成一個檔案,方便攜帶或列印時,不少人會先將照片儲存成一個PDF檔,今天要介紹的這套免費、免安裝又超輕巧(壓縮起來不到90KB!)的小工具—「JPEG to PDF」,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將JPEG圖形檔轉為單一或多個PDF檔!

不少使用者常會有將JPG轉為PDF檔的需求,除了整理、攜帶、列印方便,也可以方便以Email或其他管道來傳遞給他人。

想要將JPG檔轉為PDF檔,其實完全不需要安裝PDF製作軟體,只要使用今天介紹的這套「JPEG to PDF」就可輕鬆完成。這套軟體免安裝即可執行,軟體大小在解壓後只有兩百多KB(而且只有一個執行檔),是個相當實用而且方便的小工具!除了JPG之外,它還支援了BMP、GIF、PNG、TIF、WMF及EMF等格式,不用擔心你的圖片無法轉換~�


軟體下載:

JPEGtoPDF.zip
(2014-04-01 14:25:52, Size: 81.8 KB, Downloads: 2)




使用方式:
1.將下載的JPEGtoPDF.zip解壓縮,裡面只有一個JPEGtoPDF.exe,直接執行即可,無須安裝。
2.執行的畫面如下:




參考自: http://blog.soft.idv.tw/?p=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