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找北市新套房 請進

mm020587 發表於: 2012-12-12 16: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屋主自租  全新獨立新裝潢套房  
中山區      近中山捷運站    8500~
            近雙連捷運站    7500~
大同區      近台北車站      8000~
            近大橋頭捷運站  8500~
            近民權西路捷運站9000~
萬華區      近龍山捷運站    7000~
中正區      近西門捷運站    9500~
松山區      近麥帥橋旁      8500~
內湖區      近成美橋旁      8500~
南港區      近成功橋旁      8500~
可短期出租  租金需加一些   
7天內承租者歡迎 (只限電洽) 屋主  0922402520
近百貨公司(賣場) 便利商店 傳統市場
  夜市 公園綠地 學校 醫療機構 警察局
提供電話 電視 冰箱 冷氣 洗衣機 脫水機
烘衣機 寬頻網路 第四台 電熱水器 天然瓦斯
書桌 椅子 雙人床


P9030197.JPG

最新回復

djmove at 2014-11-04 08:46:22
多數人搬家選擇請搬家公司 ,例如藝人黃小柔搬家,遇到費用一直往上加、還宿醉的搬家業者,柯以柔的兩台液晶電視更在搬家過程中「壞了了」,因此專家提醒幾項原則。

第一:謹慎選擇合法業者
專家說,現今搬家業者非常多,還好網路資訊發達,民眾事先一定要上經濟部網站確認搬家公司為合法登記立案,領有營利事業登記證,且確認登記名稱是否與契約書上註明的相符。 或親朋好友實際搬家經驗,搬家推薦的搬家公司。

第二:合約有疑慮?先別簽!
專家表示,一旦發現合約狀況不同,暫時先不要簽,因為一旦合約簽署完成,就成了民眾與搬家公司之間的糾紛,消保團體將很難介入居中協調,而若有恐嚇的情況別忘了報警求助。黃小柔就說,曾遇到反悔、不照約定把家具搬上樓的業者,要她額外依距離、階梯多付費,無奈當時不懂也只好摸摸鼻子掏錢。

第三:因應天氣狀況,指定車型
五年搬了超過五次家的柯以柔也在節目透露,幾年前曾在一場大雨中搬家,業者離開後才發現兩台液晶電視都無法使用,雖然事先有包好保鮮膜、蓋上布來遮蔽,但 推測搬運過程中還是不慎碰到水,導致電器用品故障。搬家達人提醒,相較於這樣的防護措施,最好是跟業者指定車型要有廂型車,雖然要加一點費用,但也更有保障。

台北搬家推薦
參考資料: 搬家如何輕鬆有保障? 三大原則不可少 - 好房News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415305#ixzz3HfsWOl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