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軟體分享】管理Windows開始程序--- Outertech StartEd Pro

robin36683 發表於: 2012-8-27 11: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軟體名稱】:StartEd Pro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啟動管理)  
【軟體性質】:共享
【軟件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78MB
【軟體下載】:http://download.outertech.com/startedpro.exe
【軟體介紹】:



我們常常安裝了一些軟體後,每次開機時他都會自動啟動該軟體,而我們有時又不希望他每次都在開機後啟動,但是在啟動區Startup中又找不到該軟體,想要讓他自啟動區中移除也找不到該軟體,真是讓人傷透腦筋,這是一個可以讓你編輯不在 Startup 中而每次在 Windows 啟動時又會自動運行的軟體。

StartEd是一種實用工具,可以幫助您管理Windows開始程序。它可以識別過時或霸佔記憶體的開始程式,讓您安全地停用它們來提高電腦的效能。您可以在StartEd直接卸載開始程式。
StartEd還可以檢測特洛伊木馬、最具破壞性的和危險的電腦病毒,並允許您備份和恢復您的開始設定。
StartEd可以顯示每一個系統服務功能的詳細訊息,因此,即使是新手也可以管理自己的開始設定。如果對電腦的穩定性非常重要的系統服務被停用,一個警告訊息就會被顯示。
什麼是系統服務?
Windows 系統服務是一個程式,它執行特定的功能,不需要使用者的介入。它可以被設定為當系統開機時開始 (Startup Type = Automatic ,開始模式為自動) 並在後台執行,或是設定為有系統需求時開始 (Startup Type = Manual開始模式為手自動)。有許多服務需求是由svchost.exe 程式所下載到記憶體的DLL (Dynamic Link Libraries) 檔案。

【完整功能列表】
‧在您的Windows開始設定中,檢視、編輯、刪除、停用和添加項目
‧檢測過時的開始項目和霸佔記憶體的不必要程式
‧備份和恢復您的開始設定
‧藉由詳細的註釋和說明管理系統服務
‧以關鍵字來查詢服務列表
‧由最後的StartEd設定,檢視新的開始項目和服務
‧卸載應用程式
‧顯示每一個開始項目的詳細訊息
‧開始程式
‧在桌面上創建捷徑(對暫時停用的項目非常實用)
‧複製開始列表到剪貼簿
‧在開始設定中識別特洛伊木馬

軟體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