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98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人員考試.

    virage 發表於: 2009-05-14, 回復: 3

    報名日期:自民國98年5月13日起至5月21日止。   本考試係應用人機關司法院及法務部之業務需要而舉辦,民國39年至42年原列於公務人員高等考試內辦理,43年至44年單獨舉辦特考.

  • 98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 職缺所在機關及工作.

    virage 發表於: 2009-05-14, 回復: 1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回去了解了解喔~~^^  98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 491

  • 98年軍法官考試

    ipod 發表於: 2009-05-14, 回復: 2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8年5月1日 發文字號:選特字第0981500467號 附件:如文 主旨:舉辦98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人員考試及98年軍法官考試。 依據:考試院民國98年4月23.

  • 中小學教師檢定-教師檢定考試

    rmvb 發表於: 2009-04-30, 回復: 3

    當老師的窄門愈來愈窄,想擠進窄門的人卻愈來愈多。今年的中小學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即將在一周後登場,根據教育部統計,今年的報考人數達1萬1千多人,比去年多了近3千人,創下.

  • 馬偕醫學院招生 提供工作保障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18, 回復: 4

    馬偕醫學院今年將參加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成為我國第十二所醫學院,今年醫學系和護理系各招收四十名學生,未來將提供工作保障!   醫學、護理系各收40人 馬偕醫學院位於台北.

  • 青輔會-青年職場體驗計畫

    girl 發表於: 2009-04-10, 回復: 1

    除了教育部推出的大學生企業實習方案,青輔會也有「青年職場體驗計畫」,供十八到二十九歲高中職以上畢業生,以及專科以上應屆畢業青年申請。目前已有企業願意提供七萬元的職缺! .

  • [工作職缺]人事行政局2009-人事行政局公布-.

    Dell 發表於: 2009-03-29, 回復: 3

    有全國各地缺額訊息不管你現在是不是公務員,有沒有任用資格都沒關係, 如果想找公職的工作,可以上「人事行政局事求人」去搜尋, 基本上最近這半年擴大就業方案,許多機關學校會釋出.

  • 全國就業e網-就業服務站-就業服務中心.

    apple 發表於: 2009-03-24,

    全國就業 e 網查詢工作, ejob 全國就業 e 網, 全國就業 e 網找工作, 全國就業 e 網求職, 職訓局全國就業 e 網,104 全國就業 e 網查詢工作, ejob 全國就業 e 網求職專區查詢.

  • 卡達航空招考-卡達航空公司

    acer 發表於: 2009-03-07, 回復: 1

    卡達航空公司, 卡達航空公司空服員, 卡達航空招考, 卡達航空 福利, 卡達航空 open day, 卡達航空公司空服員 cv,卡達航空 scully, 卡達航空公司 qr, 卡達航空 cv, 卡達航空 .

  • 地方特考放榜-地方特考簡章

    asus 發表於: 2009-03-07, 回復: 4

    地方特考榜單服務預定昨日放榜,但許多網友卻在前天就先「預覽」到。考選部表示,本次事件並非為駭客入侵,而是網頁密碼遭網友積極試驗,在誤打誤撞下被提前下載榜單,但無損於應考人.

  • 公務人員考試-九十八年公務人員普通考試簡.

    asus 發表於: 2009-03-06, 回復: 2

    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97 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96 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公務人員考試錄取人員訓練辦法, 公務人員.

  • 國軍人才招募-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2, 回復: 2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防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中, 志願役士兵國軍人才招募, 95 年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放榜,國防部國軍人才招募中, 96 年國軍人.

  • 民航特考-航管人員特考

    lexus 發表於: 2009-02-26, 回復: 3

    啥... 30天準備就夠了?? 我們來看看剛考上航管64期的YOYO學弟怎麼辦到的!! (本文的發表時間為2005年,目前的考試科目已經不全然相同,所以僅供參考囉)   前言:  標題有點.

  • 警察特考-警察特考資格

    lexus 發表於: 2009-02-26,

    想當公務人員,將來恐得先通過心理測驗這一關!   考選部對國家考試多元改革將啟動,未來包括警察、調查、外交、國安人員等特殊職業都可能加考心理測驗,首波則由警察人員先.

[考試情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