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李佳穎照片 - 李佳穎無名

99770 發表於: 2010-5-25 12: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李佳穎無名,李佳穎個人檔案,李佳穎相簿,武陵高中李佳穎,李佳穎無名相簿,丁春誠李佳穎,廣告明星 李佳穎的照片,李佳穎部落格,李佳穎的個人資料,桃花小妹李佳穎,廣告明星李佳穎,李佳穎 廣告,米可 go 李佳穎個人檔案,李佳穎桌布,李佳穎老師,李佳穎身高,李佳穎基本資料,李佳穎資料,廣告李佳穎相簿,李佳穎家族,李佳穎blog,大愛李佳穎,李佳穎照片,李佳穎檔案,米可 go 李佳穎相簿,春風伴我行李佳穎,李佳穎mv,李佳穎三圍,米可 go 的李佳穎,李佳穎幾歲

楊祐寧與李佳穎為新戲「倪亞達」日前到台視「百萬小學堂」錄影,楊祐寧大爆李佳穎的身邊蚊子蒼蠅一堆,異性緣超好。據他觀察,目前最少有兩名男性友人正熱烈追求中,而未採取行動,默默表達好感的男性則是有一籮筐。

 

此話一出,一旁的李佳穎也不置可否:「其實單身很久了,現在很想談戀愛。」但據了解,李佳穎其實單身不久而已,可見芳心急需安慰。

 

而楊祐寧則談及自己的戀愛史,因膽子不夠大,且自認長相不夠帥氣,所以很少跟女生表白,直到念高一時才獻出初戀,相當晚熟。此外,小時後的他超幼稚,碰到喜歡的女生,常以惡作劇來表達愛意,直到某次害心愛的女同學摔跤,且險些傷及脊椎,他才停止不成熟的示愛行為。

 

楊祐寧於節目中大力宣傳新戲「倪亞達」,先是被主持人張小燕笑說:「戲名的諧音很像『你阿達』,讓他啼笑皆非。之後他則透露與導演曹瑞原合作,讓他壓力不小。另外在片中他與小朋友和動物的大量對手戲,讓拍攝難度增加,因此格外辛苦。

 

 

 

 

 

 

 

明星部落格:

李佳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