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Topaz Plug-In Bundle濾鏡合集 2013-超強大藝術創作PS插件(755MB@RAR)

tintin0_0 發表於: 2013-12-07 23: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Topaz Photoshop Plug-In Bundle濾鏡合集 2013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75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bitshare/hulkfile/fileom/turbobit
【上傳日期】:2013/12/07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高動態創意曝光濾鏡Topaz Adjust 採取了全新的算法調整圖像,輕鬆充分有效地控制圖像曝光,顏色,和細節!它有驚人創造性和自動曝光調整算法,使用先進的算法來實現獨特的曝光效果和調整。它提供用戶完全控制曝光,顏色和細節,以及保存和再利用預置最大的方便。創意曝光濾鏡(也就是眾所周知的HDR)」採取了全新的算法調整圖像,輕鬆充分有效地控制圖像曝光,顏色,和細節!它有驚人創造性和自動曝光調整算法!

2013PS濾鏡包濾鏡插件列表如下:
• B&W Effects v2.1.0
• Lens Effects v1.2
• Adjust v5.0.0
• DeNoise v5.0.1
• Simplify v4.0.1
• Detail v3.1.0
• Clean v3.0.2
• ReMask v3.2.1
• InFocus v1.0.0
• DeJPEG v4.0.2

   Topaz Adjust -創意圖像曝光濾鏡「創意曝光濾鏡(也就是眾所周知的HDR)」採取了全新的算法調整圖像,輕鬆充分有效地控制圖像曝光,顏色,和細節!它有驚人創造性和自動曝光調整算法,使用先進的算法來實現獨特的曝光效果和調整。它提供用戶完全控制曝光,顏色和細節,以及保存和再利用預置最大的方便。Topaz Adjust 可以瞬間製作出令人難忘的圖片,具有強大的直觀和曝光,細節,色彩和噪音調整功能。最大限度地減少你的編輯時間,利用必要的精度達到你認為完美的照片。

  Topaz Clean 3 -降噪手繪濾鏡Topaz Clean是一套adobe Photoshop 的外掛濾鏡,它可以將照片快速變成電腦手繪風格圖,這可以比Photoshop 內建的濾鏡藝術風格、與網路的卡通效果好太多也強太多了,而且你不將用再利用painter 慢慢的重畫,只要滑鼠點一點,設定一下很快的就可將寫真照片變成電腦手繪風格圖。

  Topaz Clean 這個濾鏡主要是用來消除 RGB 圖像中的噪點,它使用獨特的算法能夠有效的去除大面積、不同種類的靜態圖片上的噪點保留圖像細節和銳利度.同樣它也能用於有意減少細節和創作平滑的效果,線條佔優勢的圖像.多數情況下你可以使用 Topaz Clean 降噪,但對有嚴重噪點的圖像效果不佳,你可以試試 Topaz DeNoise 濾鏡以獲得更平滑的效果Topaz Clean 工作在 8-bit/通道和 16-bit/通道,或灰度模式,對於 RGB 模式,它使用R,G,B 通道信息處理圖像,對於其他圖像模式,它使用單個通道信息處理圖像.Topaz DeJpeg 4 -圖像馬賽克修復優化濾鏡Topaz DeJPEG 是一款Photoshop去馬賽克並優化修復jpg的濾鏡插件,可以清除由於 JPEG 壓縮導致的馬賽克和虛邊。默認的設置並非十分高效,但是可以通過滑塊調整以產生較好的結果並且可以明顯減少認為干預。你可以聯合使用銳化平滑和清除須邊來調整結果。Topaz DeJPEG 達到類似於 Photoshop Despeckle 過濾器和 USM的結果。

  DeJPEG 4亮點:-還原色彩和細節圖像特徵。

  -智能色彩和線條增強。

  -保留圖像的完整性。

  -消除典型的JPEG圖像扭曲現象,降低圖像質量。

  Topaz DeNoise 5 -優秀的PS磨皮降噪插件Topaz DeNoise是一款優秀的降噪濾鏡,相對於其他降噪軟件,效果相當突出。此款插件是面向Adobe Photoshop的噪點清理、控制濾鏡,她採用獨特有效的算法來調整參數。比如:顏色,細節,曝光,降噪,模糊,亮度,對比度等,將有助於有效地實現獨特的效果在處理照片,建立高度的藝術形象的照片以最少的時間和精力達到對噪點的最優化處理。

  Topaz Detail 3 -PS圖像銳化濾鏡插件Topaz Detail濾鏡能增強圖片的細節處理,並對圖像的銳化,色彩優化,圖片邊緣等方面達到更完美的處理。我個人看來,Topaz Detail甚至還含有HDR效果軟件的功能。對圖像細節,銳度和色調等方面都有極好的自動處理功能,儘可能滿足你視覺上的要求。

  Topaz Detail設計獨特,讓您不會造成邊緣文物充分提高了各方面的細節創意控制。輕鬆添加立體感,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並確定在您的圖像模糊以前在Topaz Detail內容與創新的技術細節。

  一個Photoshop插件,前所未有的控制色調、對比度、突出圖像中的陰影和色彩細節。

  Topaz InFocus - PS圖像銳化插件Topaz InFocus 使用圖像反褶技術,控制影像模糊參數,增加了實際的清晰度。新算法的PS銳化濾鏡Topaz InFocus採用最新的圖像銳化技術,提供不同以往的銳化方式,很直觀的圖像細節處理改進方式。它擁有卓越的銳化功能,以及去模糊功能,是處理那些模糊了焦點和動態圖像的終極工具。Topaz InFocus讓你簡單有效獲得工具來提高圖像的清晰度。大多數銳化方法檢測圖像的邊緣,提高色調過渡,增加了知覺敏銳度等往往並不會得到很好的效果。

  Topaz InFocus 主要功能包括:1、銳化和完善細節的清晰度還原清晰的圖像、2、解決影像模糊,恢復圖像重點和運動模糊圖像給予原始圖像細節、3、還原真實色彩和細節,解決所掩蓋的自然圖像特徵朦朧(由大氣影響造成的)、4、微細節對比度增強,用來豐富微妙的圖像結構特點、Topaz InFocus 可視特點:1、DeBlur標籤、包括多個滑塊來控制通用的,焦外和運動模糊、2、銳化標籤、多張銳化滑塊包括控制和微觀細節增強對比度、3、估計模糊按鈕、自動未知類型或複雜模糊估計選項、4、自動更新、取得軟體更新即時、5、捕捉/調按鈕、保存設置多達99個快照進行比較、6、撤消/重做按鈕、7、可折迭的側板、展開和折迭的可調節的工作空間和工具的預設面板、8、預設啟用/禁用選項、選項可啟用或禁用程序啟動時的預設預覽處理、9、預置導航、使用向上/向下箭頭鍵來瀏覽預設列表並顯示選定的預設縮略圖(在預置預覽窗口)、使用return(回車)鍵,適用於當前選定的預設、10、啟用/禁用的工具提示、選項可啟用或禁用向上彈出工具提示、11、快速滑塊復位、雙擊滑塊滑塊名稱重置默認值、Topaz Lens Effects - PS鏡頭濾鏡插件Topaz Lens Effects目的是給你能力,可視化打造你想吸引觀眾眼球的魅力照片圖片。採用高級的鏡頭效果濾鏡,您可以獲得各種先進的技術,模擬各種專業的濾鏡,使你的照片可以在無需額外的昂貴的設備的情況下實現攝影效果多元化。

  Topaz Lens Effects使用新的整合的智能畫筆工具,可以用簡單的方法來創建深入細緻的圖片,內設的鏡頭景深濾鏡效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調整景深,強調的是你的攝影對焦焦點,共創美好的相片背景虛化效果,平衡色調,模擬各種單反鏡頭。

  除了攝影要素,Topaz Lens Effects還具有創建圖像運動濾鏡,創意扭曲濾鏡,縮微攝影技術濾鏡,玩具相機濾鏡效果和其他流行的影響範圍廣泛的濾鏡工具。

  鏡頭聚焦效應- 20組以上特效和130多種預設效果,讓你工作效率更快,實現更有創造性的工作流程!

  -快速生成背景虛化,模糊,暈影和鏡頭特點-與智能刷及漸變工具輕鬆選擇調整-有能力棧預置/效果使用新的「應用「按鈕-獨立的控制調整的背景與前景-增強銳化算法-一鍵中心的重點和中心選址的影響-分屏,以方便對照預覽選項-智能過濾器兼容Topaz ReMask 3 -最強摳圖濾鏡插件Topaz ReMask為您提供最簡單的方法來隔離對象並刪除不需要的圖像背景,快速,精確。就像一個數字剪刀,他對於摳圖提供了一種新穎的方式,快速而簡單,利用動作結合通道與蒙板,可以快速地摳圖,比如婚紗摳圖都還不錯。

  主要特點:-最快,最簡單,最好的屏蔽工具。

  -輕鬆提取像頭髮和皮毛細微的圖像細節。

  -更換背景或隔離區進行選擇性的調整。

  -保持像面紗和頭髮難以掩蓋對象的透明度。

  Topaz Simplify -照片變繪畫藝術濾鏡插件Topaz Simplify是Topaz出品的一個新濾鏡,可以實現照片水彩化,油畫化,鉛筆畫,動漫卡通畫等濾鏡效果。Topaz Simplify操作簡單,即使非中文版,大家也可以輕鬆操作。Topaz Simplify是將任何照片變成藝術傑作的工具軟件。在現實主義和攝影藝術之間,創作出讓您的觀眾有真正獨特的視覺效果的作品。Topaz Simplify是數碼攝影愛好者,繪畫大師,設計師等不可缺少的PS濾鏡。

  Topaz Simplify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可以把照片變成繪畫藝術的濾鏡工具軟件,支持最新的Photoshop CS6版本。利用topaz Simplify,你無需具備繪畫功底,只要輕點幾下鼠標,你的生活照、風景照即刻變成一幅美輪美奐的藝術電腦畫。數字時代,「電腦繪畫」就是那麼簡單,製作出來的電腦繪畫甚至比用一般的電腦繪畫軟件的效果還要好。

  大家可以嘗試各種創造性的方法,包括假冒的素描,水彩,線條處理。對於某些圖像,「動畫」或「卡通」的效果也是行之有效的。

【預覽圖片】:


TopazPI.jpg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dvfc3lui/PSBundle_DC_2013.part1.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ryx3fmrt/PSBundle_DC_2013.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l5fjerhf/PSBundle_DC_2013.part3.rar.html

hulkfile:
http://hulkfile.eu/5kpex59o4k5r.html
http://hulkfile.eu/i7pkrwvwxswk.html
http://hulkfile.eu/3hjtflsmfg63.html

fileom:
http://fileom.com/wb54btaqrxq3/PSBundle_DC_2013.part1.rar.html
http://fileom.com/4lxqpcvkjm8v/PSBundle_DC_2013.part2.rar.html
http://fileom.com/2gune1sn1ux8/PSBundle_DC_2013.part3.rar.html

turbobit:
http://turbobit.net/l720erqmimkx/PSBundle_DC_2013.part1.rar.html
http://turbobit.net/puoxdpbtd62s/PSBundle_DC_2013.part2.rar.html
http://turbobit.net/xtez10544ubg/PSBundle_DC_2013.part3.rar.htm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