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超市買食物測你的外遇指數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8-30 22: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超市買食物測你的外遇指數


某個假日,你到超級市場去采購一周份的食物。當你推著車子,一邊逛、 一邊想著該為家中補充些什麼東西時,第一個閃過你腦海中,並且告訴自己一定要買的東西是什麼呢?

A、甜點

B、蔬菜

C、肉類

D、飲料



















































A:甜點是正餐的點綴,量通常都不多。你的外遇度就像甜點一樣,只有那麼一點點。也就是說,外遇對你而言,不過是件平常的事,沒有任何罪惡感可言。在你心裏,外遇對象僅是你擄獲的另一個純粹性伴侶,而你心裏最愛的,還是你現任的另一半。況且,視外遇為正常、自然感情的你,才不認為外遇該被列為慾望使然的病態心理呢!


B:“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你不但喜歡吃青菜,還把這句話視為座右銘。在心理學上,蔬菜象徵著知性與教養,所以呢,現在的你,對另一半最大的不滿,應該是雙方認知上的差距。如果這樣的情形一直沒有改善的話。一旦你認識了一個和自己思想相近的男性,你的“壞我”即刻和“好我”大戰,而對你的感情造成衝擊。不過沒關係,你的本性中沒有帶著外遇因子,就算真的發生什麼,也絕對不會是你主動去招惹來的。


C:為什麼出家人要吃素呢?為求清心寡欲嘛!這正說明了肉類和肉欲是被劃上等號的。你一想到肉吃完了就要立刻補充,這證明你應該是在性事上有著極大的不滿。你一定很向往“失樂園”裏那樣的激情吧!事實上,在你的潛在慾望中,你真的一直在期待一段刺激的出軌之旅。摸摸你的良心,你是不是已經察覺到了?


D:廣義來說,飲料是追求愛情的表徵。選這個答案的你,已經透露出你對愛情迫切的渴望。基本上,你不是一個會有外遇念頭的人,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已經不再吸引你了,那就另當別論了。你現在有老公或是固定的男友嗎?有的話,你可能正感覺到,你和他之間似乎沒什麼知心話好說了?你對他的熱情或許已經降到最低溫!如果在這時候,你遇上了某位男士令你心動的男性,你應該不只是出軌玩玩、變化一下心情而已,一段致命的吸引力就要熱烈地展開羅!

最新回復

cindyQQQ at 2014-5-18 12:43:32
B:“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你不但喜歡吃青菜,還把這句話視為座右銘。在心理學上,蔬菜象徵著知性與教養,所以呢,現在的你,對另一半最大的不滿,應該是雙方認知上的差距。如果這樣的情形一直沒有改善的話。一旦你認識了一個和自己思想相近的男性,你的“壞我”即刻和“好我”大戰,而對你的感情造成衝擊。不過沒關係,你的本性中沒有帶著外遇因子,就算真的發生什麼,也絕對不會是你主動去招惹來的。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