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Wondershare PDFelement Pro v7.5.5.4835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神器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5-19 23: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Wondershare PDFelement Pro v7.5.5.4835 + OCR Plugin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47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OCR支持繁簡英及多國文字)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5/19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一款易操作、更高效、功能全的PDF編輯軟件讓工作更輕鬆

操作簡單,像Word一樣編輯PDF文檔
文本編輯 - 在保持原有的排版佈局前提下,通過調整字體,大小和樣式並等完成文檔處理。
文檔註釋 - 在PDF內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添加便箋註釋和文本框。
文檔標記 - 用高亮、劃掉、下劃線來標記文檔以便審閱。
創建圖形 - 編輯圖像,比如:旋轉,裁剪,翻轉等等。
常用簽章 - 插入常用的簽章,例如「在這裡標記」和「已批准」, 或自定義自己的標註並保存。
拆分和提取 - 將多頁PDF文檔分割成幾個較小的文件,或從文檔中提取指定頁面生成單獨的PDF文檔。
貝茨碼 - 添加可定製的貝茨編號到文檔,便於索引和檢索。
圖像編輯 - 使用自定義圖像和手繪圖工具創建常用的形狀,如線條,矩形和箭頭。

捷轉換,一鍵完成高質量轉換
只需一鍵即可將一個或多個PDF文件轉換成Powerpoint、Word、Excel、HTML、JPEG、TXT、RTF等格式的文檔。

更多核心技能,讓工作更高效
OCR圖文轉換
採用先進OCR技術,可識別掃瞄或照片中的文本,並將其轉換保持原有的排版的可編輯PDF文檔。

將表單數據導出到Excel
智能表單自動化技術,可在幾秒鐘內將數百種相同表單的PDF表單數據提取為單個可編輯的Excel表單,也可使用先進的OCR技術將紙張文檔快速準確地轉換成便捷的Office文件。

多文檔合併
支持不同文件類型直接創建為專業的PDF文檔,多個文檔也可以間接合併為單一的PDF文檔。

表單識別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將Word,Excel或其他Office應用程序中的任何不可填寫的表單轉換成可編輯的PDF。

數據提取
支持對任意文檔進行標註並提取字段信息,不僅僅是PDF表單數據,也包括掃瞄PDF文檔。

海量模板庫
創建自己的表單模板。 或者從擁有1000多個不同場景、不同行業的PDFelement模板中選擇。

重新排序,拆分,新增
在放大的窗口中管理可拖放的頁面縮略圖,以添加,拆分,刪除和重新排序頁面。

全面保護隱私與機密文檔
文檔密碼保護
使用保密性強的256位AES加密密碼保護PDF文件,可設置鎖定特定功能,如視圖、打印、編輯、填充和旋轉。

文檔密文處理
給用戶想隱藏的信息加密,永久保護敏感信息。

文檔數字簽名
創建和管理數字簽名,以電子簽名的方式批准和簽署文件。

分享
通過Dropbox直接分享您受保護的數字簽名的PDF,或者點擊將其作為電子郵件附件發送。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vjdv6k227m2b

https://earn4files.com/8qgxc4dsj7iy

https://speed-down.org/y05grexki15r

http://www.filedwon.info/v92rizvym1qi

https://www.uploadship.com/e81660ac4bf39c21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