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SILKYPIX JPEG Photography v10.2.17 使用ISL獨家技術最好的照片調整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2-15 19:0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SILKYPIX JPEG Photography v10.2.17.0 x64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10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2/15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SILKYPIX JPEG Photography 10 是最好的照片調整軟件,作為調整工具來完成博客和SNS 的漂亮照片,以及打印和完成毫不妥協的作品。“合成”功能和總共 66 種預設的“口味”使創建新的照片表達成為可能。此外,ISL獨有的技術可以讓您調整高質量的JPEG圖像,並且可以進行大量調整,例如能夠校正指定區域的部分校正工具,強烈支持您的創作。

將 JPEG 數據調整為高質量照片:
     ISL獨家技術
     儘管 JPEG 數據使用 8 位(256 級)漸變,但使用 SILKYPIX RAW Bridge 會自動擴展到 16 位(65,536 級)。因此,可以在接近 RAW 數據的狀態下進行調整。通過以與 RAW 數據類似的方式處理 JPEG 數據,可以進行高層次豐富的圖像質量調整。

配備多種功能,擴展照片的可能性:
它配備了多種功能,包括可以創建無法從單個圖像表達的世界觀的“合成功能”,可以輕鬆轉換膠片拍攝的負片圖像的“負片反轉工具”相機轉換為正像,以及新的降噪“精細細節”模式,可在保留細節的同時強力去除噪點。它實現了前所未有的照片表現力。

     驚人的圖像質量和用戶控制
     它是劃時代的功能,它結合了多種類型的煙花來創建一個具有更大煙花發射的單一圖像,或者創建您的理想,例如夢幻般的世界觀或高質量的夜景,或沒有人的超現實世界。

     從膠卷相機的照片中提取數字數據
     負片反轉工具可讓您輕鬆將過去拍攝的重要照片的負片圖像一鍵轉換為正片圖像。轉換後,您可以像其他圖像一樣調整曝光和白平衡等。

     輕鬆創作藝術品
     “品味”功能,讓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創建各種藝術表現形式。SILKYPIX 提供定製的 66 種“口味”,讓初次使用的用戶只需打開“下拉列表”並選擇所需的“口味”即可輕鬆完成工作。此外,通過在“品味”選擇後進行調整,您將能夠創建自己的原創作品。

創作注重細節的作品:
     配備調整功能,可讓您自由編輯
     您可以輕鬆去除灰塵和不需要的物體,並可以自由地校正傾斜和裁剪照片。您還可以根據需要添加部分校正和模糊,它強烈支持您的創作。並且,它能夠批量編輯大量圖像。SILKYPIX JPEG Photography 10 將大力支持創作注重細節的作品。

     由於顯示器上的紙張質量而導致的預覽差異
     SILKYPIX 為顯示器查看或打印提供色彩管理,包括“打印機校樣”系統,可讓您模擬來自 ICC 配置文件的打印結果。
     * 需要支持色彩管理的顯示器。

一個許可證可以註冊到三台計算機:
     與 Windows 和 macOS 兼容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擁有多台電腦,例如台式機、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等,有時同時使用 Windows 和 macOS。隨著行業的這種變化,“SILKYPIX JPEG Photography 10”可以在三台計算機上使用一個許可證。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內的 "SILKYPIX64.dll" 和 "SILKYPIX64avx.dll" 到以下地方:
        C:\Program Files\ISL\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Pro 10 English\Library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2h59hlmhb2hx

https://down.mdiaload.com/61b48mr1dbt9

https://down.fast-down.com/1xpucn5514en

http://filebonus.net/xtc879fshkyt

https://userupload.net/wwwg57li3lqs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