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nPixio Photo Suite 2020-09 輕鬆滿足修飾照片的所有需要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9-23 00: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InPixio Photo Suite 2020-09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55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Gi/SD/U4/US
【上傳日期】:2020/09/2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InPixio Photo Suite 提供專業的照片編輯和照片組織功能、壯觀的特效和專業質量的照片項目 - 功能集於一身的強大套件。
現在,InPixio Photo Suite 讓您輕鬆展露數碼相機的強大功能。
一個點擊可以裁切、改善並修正色彩、亮度和紅眼缺陷。修飾變得容易!潤飾皮膚、去除黑眼圈、增亮牙齒和更多。強化、恢復和修復舊照片。再加上許多更多的功能 ...

非常適合 :
    專業級數位相片的編輯
    移除不需要的物件與背景
    強化與還原舊照片
    修復照片
    清除紅眼和瑕疵
    旋轉、裁剪或調整圖像大小
    創作獨特的相片卡片與個人化禮品
    列印相片
    在受歡迎的社交媒體/相片分享網站分享照片
    同樣地非常適合攝影愛好者和初學者

InPixio Photo Editor v10.2.7412.29104 - 製作專業相片更輕鬆
感謝 Photo Editor,任何人現在都可以製作專業的照片,您可以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或像發送明信片般給家人和朋友。來自 Photo Editor 可讓您快速輕鬆地添加各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
從許多設計和框架中選擇展示你照片的主題。切割和裁剪、調整亮度和對比度,並進行任何修改。
我們的軟體是專為方便使用者而設計的產品,具有易於理解的說明。

Photo Maximizer Pro v5.10.7412.27665 - 放大最小細節
Photo Maximizer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照片編輯器,允許用戶從您設備上的任何數碼照片製作高解析度照片。無論您是放大照片的一小部分,還是放大照片,Photo Maximizer將讓您在照片中保持所需的品質與解析度。
使用 Photo Maximizer,您現在可以按照預期的方式拍攝照片。拍攝風景或日落的照片往往很困難,因為它在照片中看起來太遙遠。或許你正在嘗試放大遙遠的物體,如鳥或雕像,但它仍然看起來太遠離你的照片。Photo Maximizer 允許您快速、輕鬆地放大您想要的具體細節作為圖片的主要焦點,然後進行調整以保持清晰度和清晰度。沒有像素化、沒有模糊化的圖像,只是完美的圖片。

Photo Focus Pro v4.10.7412.27810 - 讓模糊照片銳利及清晰
不總是可以防止模糊的照片 - 特別是拍攝隨機照片時。 InPixio Photo Focus 提供了幫助您創建清晰、銳利及高解析度相片的工具。
通過添加銳度、柔焦和模糊以及建立圖像背景和圖像中心之間的明確區別來增強圖像的焦點深度。
因此,您可以突出顯示圖像中的重要細節。

Photo eRaser v10.2.7412.27866 - 如魔法般移除不需要的元素!
厭倦了拍攝那些帶有不需要背景的圖像?你有沒有想要​​擺脫你背後的標誌或那些過路人?現在,您可以使用 Photo Eraser 擦除您的圖片中不想要的任何內容。所有您需要做的是決定要擦除哪個圖像,選擇它,然後單擊!如果留下任何痕跡,請使用克隆工具將顏色混合在一起,實現平滑無縫的外觀。沒有人會知道你刪除了任何東西,你將擁有你想要拍攝的完美圖片。
我們經常花太多時間試圖獲得終極家庭照片。或者,我們想從我們的旅行中拍攝最壯觀的照片來展示我們的朋友。我們幾乎不可能得到我們想要的圖片,我們最後都只是勉強接受了。使用 Photo eRaser,無需擔心背景圖像會破壞我們的照片,而一等再等人們通過,所以我們只會讓我們的家人在圖片中,而不是一群陌生人。現在,您可以輕鬆地刪除人物、標誌、電線、陰影和數字或日期等內容。

InPixio Photo Cutter v10.2.7412.27726 - 剪切照片圖像的對象並在不同的背景上剪輯它
攝影愛好者通常希望有一把数位剪刀,這樣可以在不影響圖像品質的情況下去除難看的背景。這就是I npixio Photo Cutter 的發展方向,它是一款價格合理、用戶友好的完美解決方案,適用於任何希望快速輕鬆地更改背景的人。照片切割工具包括一個多功能的數位切割工具,可以用來裁剪任何細節、人物、物體,甚至照片中的整個場景。
使用iInPixio Photo Cutter,剪切照片中的任何細節、人物、物體或風景元素。由於要刪除光標或背景,選擇對象的形狀,Photo Cutter算法自動運行!
您也可以使用「保留」光標來保留重要的詳細資料,並取得成功的剪貼效果!即使是細微的細節,如頭髮,也能以驚人的精度去除。然後只需在任何背景上粘貼剪切的對象,就可以製作拼貼畫或照片蒙太奇——只需點擊一次!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61387

https://filedown.org/users/Hiddenone/920

https://speed-down.org/users/Hiddenone/4874

https://www.up-4ever.org/users/Hidden/90802

https://www.uploadship.com/folder/3353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