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動作冒險] 吉拉夫與安妮卡 免裝版 (3GB@RAR@多空間)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21 23: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吉拉夫與安妮卡 免裝版
【檔案大小】:3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ACT 動作冒險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FB/US
【上傳日期】:2020/02/2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吉拉夫與安妮卡(Giraffe and Annika)》是由atelier mimina製作發行的一款溫暖動漫畫風的動作冒險遊戲。你要扮演可愛的貓耳少女,在充滿奇幻色彩的「星光島」開始自己的冒險,遊戲有著精美的畫面與有趣的任務立繪,呈現出動人的夢幻效果和精彩的劇情故事。

遊戲背景:
沉睡中的安妮卡‧‧‧ 醒來時發現自己來到了奇妙的「星光島」。

在這裡安妮卡遇見了少年吉拉夫。吉拉夫聲稱和安妮卡是認識的,但安妮卡無法想起他是誰。

吉拉夫囑託安妮卡幫他獲取島上的三顆「星辰碎片」。

尋找著星辰碎片的安妮卡來到了「奇妙森林」的最深部,遇到了森林巫女莉莉。安妮卡擊敗了莉莉後,身體吸收了星辰碎片。昏迷中的安妮卡看到了什麼呢?

安妮卡的記憶隨著她探索島嶼逐漸恢復。

當安妮卡揭開所有的謎團時,等待著她的到底會是什麼?

遊戲內容:
冒險部分
在奇妙的「星光島」探險。
探索島嶼,揭開隱藏在島嶼中的秘密!

節奏遊戲
和迷宮的頭目進行節奏對決!
享受伴隨音樂的效果以及遊戲玩法。

漫畫片段
通過漫畫瞭解故事的情節!
精彩的漫畫讓故事更加生動有趣!

迷宮
攻略島上的五種迷宮!
突破各式各樣的機關,獲取隱藏在迷宮深部的星辰碎片!

收藏元素 貓畫畫
找出並收集隱藏在島嶼各處的貓畫畫吧。
擴大您的收藏,獲取精美的獎品!

主要人物:
安妮卡
連自己是誰都想不起來的少女。
但這對不拘小節的安妮卡不算什麼。
總是和藍色的小鳥皮皮在一起 為了恢復記憶以及瞭解島嶼的秘密開始探索島嶼。

吉拉夫
靠著安妮卡收集星辰碎片。
雖然他總是有些奇怪的要求,但基本上是個善良及沉著穩重的傢伙。
看樣子他似乎已經瞭解島嶼的秘密‧‧‧

莉莉
給安妮卡帶來麻煩的巫女。
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但實際上她也有幽默可愛的一面。
她和安妮卡好像早就認識了,只不過安妮卡想不起來‧‧‧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Giraffe_and_Annika.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51285

https://earn4files.com/users/Hiddenone/383

https://speed-down.org/users/Hiddenone/4551

http://filebonus.net/users/Hiddenone/576

https://www.uploadship.com/folder/1096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