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除了累,還是累,有「累累的淚溝」好煩惱!

isikiss 發表於: 2017-2-15 15:4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新的一年,
誰不想有神采奕奕的新開始?

就讓V+QQ玻尿酸,
助妳趕走疲累吧!





除了累,還是累,有「累累的淚溝」好煩惱!

文/尹海崴

「妳最近是很累嗎?妳都很晚睡嗎?怎麼會看起來,累成這個樣子?」每次聽到男朋友、閨蜜這麼問,會不會讓天生有累累淚溝的妳覺得很煩呢?



女大生Annie,就有這樣的困擾。Annie說,「我明明很早睡,還是看起來很累,常常被說『最近黑眼圈很嚴重,是不是沒睡好?』還要花很多時間在遮瑕上,開始做牙齒矯正後,體重沒有什麼變化,但原本高顴骨又有點嬰兒肥的臉,顯得凹凹的,也會覺得很介意。」

Annie的媽媽說,「她以前臉很圓,戴牙套之後,臉變得凹凹的。臉型像我,有淚溝,也有輕微的眼袋。我之前做過手術,覺得效果很有限。因為我知道她很困擾,自己也有一些朋友在做微整形。所以,就陪她來看看,看能不能透過玻尿酸,讓臉看起來有精神一些。」

Annie的主治醫師曾繁聞醫師,運用倦容BYE BYE方程式,先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拉提了眉尾,補了太陽穴,再用V+ mini玻尿酸修補了她最在意的淚溝。

與皮膚融合度佳的V+QQ玻尿酸,則用來拉提凹凹的臉頰及蘋果肌,讓Annie不再有顴骨高聳及眼神疲累的模樣。偏短的下巴,再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做6點下巴精雕,讓臉型的輪廓更協調。

新的一年,誰不想有神采奕奕的新開始?崴崴覺得Annie有能理解跟支持她的媽媽,真是好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