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我在紅點文旅看到映著七彩霓虹的銀龍

evave 發表於: 2014-9-02 15: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今晚,我腳下踏著一塊一塊彷彿看得見火花啪滋作響的瓦窯磚,穿梭在七彩霓虹與銀色的時空隧道之間。

-- WANZZ @ 紅點文旅




一進入大廳,一條銀龍豪氣的竄入我的視線-『歡迎光臨,紅點文旅』,我好像聽見它這麼說。


若你仔細觀察這裡面的每個擺飾,你會發現其實它們非常衝突(現代&復古、金屬&木紋)。

但是當這些元素同處在這一空間,一點衝突感都沒有。十分和諧,甚至你可以感受到各元素相互輝映交鳴。










而這就是這旅店最吸引我的地方--總是出其不意的讓你驚艷。


來說說房間吧。對於一個挑剔的處女座來說........嗯,唯一需要煩惱的竟然是完全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








好吧,硬要吹毛求疵的話應該是我房間的棉被並沒有完全平整的躺在床面上。

>> 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不過總不能要求人家十全十美不是。(笑)



我最喜歡的是牆壁上那復古的窗格造型,跟與之相互呼應的是老眠床花墊--讓我想到安平外婆家的木板隔間老房子。







我不喝咖啡,紅點文旅每間房都放置一台膠囊咖啡機的精神對我頗為受用(連小地方都較真才是真優秀)。






得來提一提早餐,我愛他們的餐具。木紋的觸感讓我一直覺得有在歐式老奶奶家中享受美味的聖誕大餐那樣的感覺。








說了那麼多,實在是不希望大家的眼光全被大廳銀龍般的溜滑梯奪去了所有目光。


既然都來到了紅點,細細品味其中的小細節,你會發現你得到的比想像中還要多。





台中旅館飯店推薦-紅點文旅


http://www.reddot-hotel.com/


ADD:臺灣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