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llustrator 零基礎萌漫插畫繪製技法 (115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4-01 23: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Illustrator 零基礎萌漫插畫繪製技法
【檔案大小】:11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4/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隨著時代的發展,插畫作為現代設計重要的視覺傳達方式,以其直觀的形象、真實的生活感和強烈的感染力,在現代設計中佔有特定的地位。

本書是運用Illustrator軟件繪製萌漫插畫的教程,共8章,包括Illustrator基礎入門、人物基礎入門、繪畫技法基礎入門、單體造型練習、複雜案例練習、商業項目、問題案例修改練習和學生優秀作品賞析。作者根據親身經歷及多年的授課實踐經驗,由簡入繁,為大家展示了一些使用Illustrator軟件進行數碼繪畫時很實用的小技巧,幫助所有愛畫畫、愛設計的人,迅速掌握軟件使用技巧,畫出自己想要的萌物。另外,本書附贈資源,包括書中所有案例的AI效果源文件,以供讀者使用,提高學習效率。

作者簡介:
周小饞,自由插畫師,優設網名師大課堂講師。  
1989年7月3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從小就特別喜歡畫畫,高考作為美術特長生,考入湖南商學院藝術設計系。  
現與國內知名設計網站優設網合作,開設多期「周小饞Adobe Illustrator零基礎萌漫線上課程」。  
主要成就:  
2014年,騰訊大湘網「微信達人」欄目,第1期漫畫達人的主人公;騰訊大湘網第1屆「微信女神」第三名。  
2015年,湖南衛視《奇妙的朋友》官方微博特約插畫師;與國內知名設計網站優設網長期合作。  
2016年,表情「巧克力小芝」在微信上架;與優設網合作,開辦多期周小饞AI零基礎線上課程;騰訊大湘網「職業女神」第四名。  
2017年,與人民郵電出版社簽約,出版圖書《Illustrator零基礎萌漫插畫繪製技法》;優設網名師大課堂講師。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