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灣的宗教與秘密教派 (112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23 23: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台灣的宗教與秘密教派
【檔案大小】:11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2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不少人提到宗教就會聯想到迷信,對於民間信仰更是鄙視有加,認為虔誠的信徒全都是村夫愚婦。但也許你我的父母親友,都在膜拜神明,我們豈能以迷信為由,拒絕這份信仰的力量呢?

  台灣的教種類繁多,台灣的廟宇無處不在,與台灣移民文化的背景習習相關。面對龐亂紛雜的泛神信仰;作者原只為批判民間的宗教信仰,但真正的接觸以後,才發覺民間不是迷信的賊窩、民眾更非盲目的愚夫,反而是一個秩序井然的世界。在中央行政方面有天廷、行政神、軍事神、司法神;在地方行政上有王爺、媽祖、城隍爺、還有歷年來新興的一貫道、齋道、無生老母信仰.....。受到眾神保護的我們,更應該認識它們的面貌。讓作者帶領我們一同神遊眾神領域吧!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