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鄧麗君最愛歌曲票選《北國之春》奪冠

plurk 發表於: 2010-4-02 17: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5月8日是鄧麗君逝世15周年紀念,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舉辦「鄧麗君最愛歌曲網路票選」,讓人意外的是,在中港台、東南亞網路票選中,冠軍的歌曲是《北國之春》,拿到982萬票獲得第一名,超越以往奪冠的知名曲《我只在乎你》或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溫柔的嗓音加上甜美氣息,這首《何日君再來》打響了鄧麗君在大陸的知名度,不過,在鄧麗君逝世15週年後,最受歌迷歡迎的歌曲竟然是這首《北國之春》;這首歌曲有著熟悉的旋律、動人的意境,余天也曾改編歌詞,一曲《榕樹下》紅遍大街小巷。

鄧麗君版的《北國之春》在中港台以及東南亞兩千萬歌迷網路票選中,拿下982萬票,勇奪歌迷最愛第一名,其實,這首歌當初也特別受到鄧麗君的喜愛,還製作了不同版本。

過去比較不被小鄧迷青睞的《北國之春》,如今打敗第二名的《我只在乎你》以及《月亮代表我的心》,成為大黑馬;這次票選的前五十首歌曲,也將收入成三張專輯販售,扣除成本收入,將全數捐作公益。

 

最新回復

artemis8256 at 2010-4-03 08:38:30
她的歌真有一種魅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