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佐藤遙希告訴你 沒水怎麼煮拉麵

nexyy777 發表於: 2013-8-18 18: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佐藤遙希告訴你 沒水怎麼煮拉麵



(最近台北拉麵店開超多家的,千瀨常常跑去吃耶)


又到了最容易鬧水荒的夏天,每次都會聽到水庫蓄水量吃緊,要大家一起節約用水的口號。不過看到AV裡面女優們潮吹的畫面,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些「水」到處亂噴很浪費啊?所以片商「Rocket」就想到,可以有效的利用這些「水」。那就是用「潮水」來煮拉麵啦!大家應該聽都沒聽過吧?千瀨看到這個企劃的時候,實在驚訝到差點眼睛脫窗,至今只有聽過要女優喝下自己噴出來的潮水,沒想到還有這種「回收再利用」的節約用水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超會噴水的佐藤遙希,教我們怎麼在水荒的時候省水煮拉麵~



(女潮吹拉麵.佐藤遙希)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佐藤遙希對於這個企劃的內容一點也不知情,就像一般的攝影一樣進入戰鬥模式,在3P中拼命的服務男優和讓自己噴水,一方面工作人員也很努力地用碗公一滴不漏地接住這些潮水。等到結束之後,工作人員們才向佐藤遙希娓娓道來這個企劃的真正內容,想當然爾她也對於這個跨時代的發想非常驚訝。不過同時因為「水量」不夠的關係,為了收集更多的潮水,她在家裡也努力的自慰。



(一如往常的攝影)



(沒想到這些「聖水」竟然要…)



(在家時也很努力製造「聖水」的佐藤遙希)


終於,她帶著這些珍貴的水來到拉麵店,接受店長的指導來「料理」全世界第一碗「潮吹拉麵」,不只湯頭是「潮水」燉出來的,連麵都是「潮水」煮的喔~在經過重重指導後,終於完成這個大作,佐藤遙希戰戰兢兢的夾起了第一口麵放入嘴中,她露出了非常驚訝又害羞的表情,千瀨覺得應該是因為太鹹,才會變成這種臉啦!



(向拉麵店拜師學藝囉~)



(終於完成這一碗獨一無二的拉麵)



(先來吃一口看看味道如何)



(「這拉麵……!?」)


就在這個模門特,佐藤遙希的親弟弟竟然出現在片場!?弟弟對著嚇呆的姊姊說「我也想吃姊姊的潮吹拉麵!」,但剛剛已經被佐藤遙希給吃了不少,水量又不夠囉!為了追加的「訂單」,她和弟弟「修感」來收集更多的水,最後終於完成了第二碗麵啦!結果弟弟覺得味道太淡,佐藤遙希還直接噴在麵裡面,在弟弟肚子餓的時候貼心的「下面」給他吃,佐藤遙希真是個溫柔的姊姊呢!姊弟倆還一起把麵給吃完,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弟弟也來啦!)



(就這樣跟弟弟在拉麵店做了起來)



(弟弟嫌味道不夠,所以就直接加料囉!)



(姊弟倆感情超好的耶~)


想出這個企劃的導演是一位新人導演,而這部「潮吹拉麵」也是他灌注心血的出道作品,看來這位導演很適合「Rocket」這個片商,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上次為大家介紹過的「這不是熊麻吉」嗎?同樣也是這個片商所出的作品。
近來這樣的特殊企劃也越來越多,相較於最普通的標準流程AV,癖好型、惡搞型的AV是一種新的刺激,當捧油們想要轉換一下口味的時候,不妨看看這些「特殊」的作品,笑一笑也爽囉!
資料來源:http://www.rocket-inc.net/details.php?id=RCT-515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