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活潑大膽女優MIYABI 私下叫外賣玩3P(上)

nexyy777 發表於: 2013-5-23 11: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活潑大膽女優MIYABI 私下叫外賣玩3P(上)



(眼睛又大又有神,感覺很迷人的MIYABI)


最近AV界蠻多的新人一開始走的都是清純派、美少女的路線,像是鈴村愛梨(鈴村あいり)、緒川梨緒(緒川りお)、橘梨紗、雪本芽衣、鈴木心春、坂口美穗乃(坂口みほの)等,實在是讓人有種被清純系軍團圍攻的感覺,在這股清純系熱潮中,有一位味道不太一樣的新人女優・MIYABI。


由爵士舞訓練出來的火辣曲線,成熟姊系的臉蛋,清純少女味無法比擬的成熟香氣,在最近這波出道潮中可說是鶴立雞群的一位女優。h.m.p封她為「骨盤美人」,大家看了照片應該就很清楚,她就是模特兒身材、瓜子臉,帶有一點小惡魔的頑皮、任性,和輕微的辣妹系。


揪竟這位新人的真面目是什麼呢?讓我們來看看這篇專訪報導。


MIYABI小檔案

生日:1992年5月8日
身高:164公分
三圍:85(H).56.86
血型:B
出生地:兵庫縣
興趣:卡拉OK
專長:舞蹈



(又瘦又高,胸部也很有料呢!)


--身高164公分、體重44公斤,你的身體比例真是令人讚嘆耶!出道以前是在做什麼的呢?

MIYABI:我在老家神戶很普通的打工過生活,像居酒屋或是便利商店啦。如果要說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我從國中開始,就在學爵士舞和hip-hop。也不是說要當專業舞者,不過上了四年左右的課程。

--也就是說,那玲瓏有致的性感身材,是由跳舞而打造出來的對吧?一開此為什麼會想要跳舞呢?

MIYABI:在電視上看到安室奈美惠,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樣會跳舞,所以開始學的。一開始真的很難,看老師跳舞的樣子,光是要模仿就已經精疲力盡了,但真的很有趣所以就持續學了四年。

--現在還在學嗎?

MIYABI:沒了,高中畢業之後就不上了,這次在作品的印象片段裡,真的是很久違的跳了一段舞。不過在攝影中的那一段,不是正式的舞蹈,如果要說的話就只是豔舞而已。整個都是原創的(笑)。

--還有以自慰為印象創作的舞對吧?妳的氛圍看起來就不像是新人呢,平常就這麼色嗎?

MIYABI:哪有,現在為了攝影而會從我家通車到東京,一到東京就會變身成MIYABI。我在老家很普通,不過也不能說是很溫馴的女生就是了(笑)。

--很愛玩嗎?

MIYABI:也不是我想要那麼愛玩的咩…不過要我乖乖待在家真的很難,只要一有時間就會跟朋友去外面玩。逛逛街啦,我很喜歡唱歌,所以以前一星期都會去卡拉OK一次。最近很忙所以沒時間出去,都會在家唱歌。



(喜歡往外跑,很外向活潑)


--擅長什麼曲子是?

MIYABI:與其說擅長的曲子,只要是我喜歡的歌手的歌都會常常哼耶。像是西野加奈、倖田來未、濱崎步啦,所以就算一個人也很吵,我能安靜的應該只有睡覺的時候吧(笑)?

--妳的男性關係也很多采多姿嗎?

MIYABI:才沒有~我只跟5個人交往過,性經驗也只有7個。不過,從第一次很不普通就是了。

--那是什麼樣的經驗呢?

MIYABI:15歲的時候,我跟當時大我兩歲的男朋友在卡拉OK包廂做了。因為是包廂,整個很昏暗,又是兩個人獨處,所以對方就有點按捺不住。不過我也不是很抗拒,心裡想著這樣好嗎~就很緊張的任他擺佈囉!

--沒有被發現啊?

MIYABI:當然被發現了(爆笑)。正要插進去的那個時候,門就「啪!」的打開,店員對我們說「這裡不是那種地方,可以請你們不要這樣嗎?」。當時上半身都還穿得好好的,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囉。

--那下半身呢?

MIYABI:脫光光囉~在那之後,因為還是慾火焚身,在店員走了之後,我們就趁隙快速了事。超級緊張的,不過對方也很「快」,所以就結束了我的第一次。各種方面都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體驗呢…哈哈哈。



(沒想到她這麼奔放!)


--還有其他比較不一樣的經驗嗎?

MIYABI:嗯~第二個男朋友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也記不清楚跟他的性愛怎麼樣。要說比較不一樣的,有次喝醉酒,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泥土地上。而且還是神社旁邊(笑)。還有某次也是乘酒興,和另外一個女生玩了3P。

--那也是在危險的地方做的?

MIYABI:是當時男友家。我跟他在家裡喝酒,不知道為什麼聊到想要玩3P,他打電話叫朋友來,結果大家都不行,沒辦法只好叫了按摩妹。

--咦…?跟素不相識的女生玩3P!?結果怎樣?

MIYABI: 按摩妹覺得蠻好玩的,性致很高就做了起來,只是男友沒辦法做到最後。我也是順勢玩了起來,不過看到那個妹跟他玩,心裡有點難受、酒也醒了,還有點想哭…真 的是亂七八糟。可能心裡對當時還有點疙瘩,所以第一次攝影他們讓我3P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其他還有戴眼罩、拘束等等,我想要做的事情實現了不少,真的超讚 的!

--從出道作就很大膽呢(笑)!那,出道的理由是因為經歷這麼多不一樣的經驗嗎?

MIYABI:理由很多耶,第一個是因為我想要存錢開美容沙龍,第二個是因為至今交往過的對象很多都喜歡看AV,我想,如果我也成了AV女優,他們會不會看呢?有點像是嫉妒吧。最後一個是,我想要看看自己做愛的樣子。

--想要看的話,跟男友自拍不就好了?

MIYABI:當然,我也做過。不過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晃得很嚴重什麼也看不到。既然如此,還是交給專業的,拍得更漂亮不是嗎?



(前男友們看到她的作品應該會後悔沒多做幾次吧?)


(接續下回)

資料來源:www.menscyzo.com/2013/04/post_5578.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