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單詞密碼:詞根+詞綴.英語單詞應該這樣背 (237MB@PDF/MP3)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05 23: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單詞密碼:詞根+詞綴.英語單詞應該這樣背
【檔案大小】:113MB+124MB
【檔案格式】:PDF+MP3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0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許多英語學習者在面對背單詞這個問題時都會感到吃力;許多人看著厚厚的單詞書,不知該從何下手;有些學習者非常賣力地記憶了大量單詞,可是過不了多久又忘掉大半,倍感挫折,甚至想要徹底放棄。其實,只要選對了方法,背單詞也會變得輕鬆有趣。我們知道漢字有偏旁部首,通過偏旁部首,可以大致推測這個漢字的意思。英語單詞也一樣,也有自己的「偏旁部首」,這些「偏旁部首」就是詞根和詞綴。詞根、詞綴既是構成單詞的基本要素,也是破解單詞記憶的終極密碼。只要你掌握了這套單詞密碼,記單詞再也不是什麼難題。《單詞密碼:詞根 詞綴,英語單詞應該這樣背》呈現給你的不僅僅是常用的英語單詞,更是傳授給你一套終身受用的單詞記憶法,讓你擺脫死背單詞的魔咒,用高效的方法輕鬆記單詞!

【下載載點】:
PDF 文本





MP3 音頻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