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運籌帷幄:企業家的最新經營規劃 (37MB@PDF@KF/U4/SU/F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08 22: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運籌帷幄:企業家的最新經營規劃
【檔案大小】:3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4/SU/FU
【上傳日期】:2019/04/0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共有十六章。每一章探討一個在制定企業規劃時必須考慮的主要問題或必需內容。企業家們必須悉心研讀每一章的內容,至少,他們應該瀏覽各章的概要。因為無論是正在考慮依靠內部資金籌建企業、還是為改善現有組織、提高其績效,或者尋求額外資助的企業家,都可應用本書各章的知識。書的後記提供了一個摘要,附錄中有一些規劃的樣本。

數百年來,企業愛都是我們企業環境中的中堅力量,在過去的十年間,企業環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們都面臨學習和採用新方法以適應我們所從事的企業活動的新發展。你會發現這本書為幫助你成為運籌帷幄的企業家提供了許多有益的主意和富有建設性的想法。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