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來,攻頂,我們一起:...十六則領導智慧 (104MB@PDF@KF/4F/DF/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9-23 22: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來,攻頂,我們一起:一支登山隊、七位身心障者、十六則領導智慧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DF/SU
【上傳日期】:2018/09/2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可曾想過,當你帶領一群身心缺陷者攀登海拔近6000公尺的非洲第一高峰,會是如何情景?

  《來,攻頂,我們一起》源自同名得獎紀錄片《The Mountain Within》,講述一段令人內心澎湃的登山歷險。跨國企業高階主管荷塔.馮史蒂格,率領一支登山隊挑戰吉力馬札羅山為慈善機構募款的過程。特別的是,這支登山隊是由28位來自各國的人組成,而其中有7位是身心障礙者。

  開拔上山後,身為領隊的荷塔,就不斷面臨各種殘酷的突發狀況。有時候必須放棄,有時又要堅持到底,更要充分瞭解隊員,增加他們的信心,互相合作,一旦稍有差池,可能還有死亡的危險。

  荷塔以生動的筆調記錄下,這支隊伍從無到有、訓練與挫折處理等等過程,且不斷穿插過往企業經營的回憶,從所遭遇的問題與自己的管理經驗進行比對,為各個領域的領導者揭開豐富的啟示。

  至於,荷塔的隊伍有沒有順利攻頂?這個問題就留待書中,由你自己慢慢發掘。

作者簡介
荷塔.馮史蒂格(Herta von Stiegel)

  1995年,荷塔.馮史蒂格與漢斯(荷塔的先生)一起到非洲狩獵旅行,是她第一次看到吉力馬札羅山,白雪皚皚的美麗山巔令她震懾,彷彿旱地拔蔥般高聳,閃耀著光芒。荷塔完全被迷住,轉頭對漢斯說:「我想要爬那個。」

  不過,那股震懾的感覺並沒有消退。回到倫敦,荷塔一直有股感覺:沒錯,我「命中注定」要爬那座山的。我知道很困難,甚至會很痛苦,但我要去做,憑著向來在董事會拚搏的那股精神,我一定要征服那座白雪皚皚的美麗高山。

  荷塔第一次挑戰吉力馬札羅山,鎩羽而歸。五十歲生日的前夕,決定給自己更大的挑戰。這次,不僅要征服吉力馬札羅山,而且要和身心障礙者一起攻頂!克服了極盡艱難的險阻之後,有60%的隊員成功登頂,相較於平均35%的成功率來看,可說是非凡的成就。

  荷塔.馮史蒂格是知名金融界人士。出生於羅馬尼亞,專長為國際租稅與購併,曾於花旗銀行與摩根集團擔任要職,2005年出任AIG金融商品公司董事總經理,打造出多個獲利成績斐然的金融事業。現為至聖資本集團(Ariya Capital Group)創辦人兼執行長,這家基金管理公司位於波札那首都嘉伯隆裡(Gaborone)與倫敦,主要從事非洲地區的永續性投資。

  馮史蒂格的演說廣受歡迎、邀約不斷,並曾接受多家國際知名電子與平面媒體專訪,如CNBC、福斯(Fox)、BBC、彭博(Bloomberg)、SA FM(南非的電台)、BBC第四電台(BBC Radio 4),以及《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等。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19u04lq1f3eh

http://www.4file.net/kmdzxspfisaq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75ayydjbj

http://speed4up.com/256b9b877187c8f8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