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守城]護國勇士中文版(Sentry Knight Chinese)

littlegame 發表於: 2014-7-20 20: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守城]護國勇士中文版(Sentry Knight Chinese)
  
介紹:

穆利斯王國以其強大的兵力屹立與諸國之巔,是眾多小國的的信仰,可偏偏就是這麼一個國家卻遭受到邪魔的攻擊,只因為匯聚於國內的元素之石呈現出渙散之勢,邪魔從結界的另一端蜂擁而出,想以此一舉擊潰穆利斯。遊戲中你將扮演穆利斯王國的護國勇士,用神弓射殺怪物,收集分散的元素(冰元素,火元素和魔法元素),成為守護一國的神勇戰士!


操作方法:

遊戲讀取完畢點擊[開始] - 然後點擊[新的戰役] - 再點選[普通模式/幼兒模式] - 接著按空格鍵 - 然後點擊[區域1] - 最後點擊[走起]即可開始遊戲
滑鼠移動瞄準,1-5鍵使用技能,空白鍵進入技能升級界面,B鍵加城樓滿血(在血條骷髏圖標能量值充滿時可用)。

遊戲連結: http://gamekz.com/play/23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