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台視-淚痕劍

    plurk 發表於: 2010-03-17,

    二月的長安古城 殺氣暗湧。江湖中永遠不敗的英雄偶像——司馬超群在雪夜裏等待著"雄獅堂"的朱猛。因為,英雄可以無數,而江湖霸首卻只能有一個。 司馬超群開堂收徒,大宴群雄,而徒.

  • 愛爾達電視台-愛爾達體育台

    nobody 發表於: 2010-03-13,

    愛爾達體育台,愛爾達電視台,mod愛爾達體育台,愛爾達影劇台,愛爾達節目表,愛爾達綜合台,愛爾達電視台節目表,愛爾達體育台節目表,愛爾達電視,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台,愛爾達.

  • JET綜合台-JET綜合台節目表

    plurk 發表於: 2010-01-07,

    2010年頻道大洗牌,原本以日本節目為主的JET TV日本台將於元旦起更名為JET綜合台,過去許多招牌日本節目將成絕響,未來想看日本節目,只剩緯來日本台撐場面。 JET TV納入年代頻道.

  • 超視節目表

    plurk 發表於: 2010-01-05,

    節目表查詢: 超視

  • 緯來日本 人妻的遊戲 SCANDAL

    plurk 發表於: 2009-12-26,

    高柳貴子(鈴木京香飾演)是別人眼中完美的家庭主婦,和風趣英俊的先生,可愛活潑的女兒,共築裡想的家庭。貴子不僅是標準的賢妻良母,風華如昔更令人稱羨,但在她的心中,卻與家人有著難以.

  • 緯來日本 BOSS女王

    plurk 發表於: 2009-12-25,

    (2009)四十歲單身、美國海歸、前警務人員大澤繪裡子(天海祐希 飾),受提拔進昇為警視廳搜查一課新設「特別犯罪對策室」室長。繪裡子曾經身負眾望、前途無量,但由於一起醜聞而.

  • 緯來戲劇台-小媳婦與少奶奶

    plurk 發表於: 2009-11-13,

     文晶熙想當媽,預計明年生寶寶!在緯來戲劇台晚間9點播出的「小媳婦與少奶奶」中,文晶熙飾演受盡打罵的小媳婦,昨天(20日)文晶熙接受台灣媒體採訪,緯來戲劇台也送上一對水晶愛.

  • AXN - 魔術師之終極解碼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15, 回復: 1

    您是否曾經對魔術背後的祕密感到好奇?從撲克牌魔術及快手炫技到令人驚嘆不已的幻術,魔術背後的真相一向是絕不外傳的祕密,但是“魔術師之終極解碼”即將打破沉默,將這些祕密公諸.

  • 緯來日本台-白色之春

    facebook 發表於: 2009-09-24,

    日劇白色之春,白色之春主題曲,白色之春11,白色之春線上看,白色之春結局 導演:三宅喜重 演員:阿部寬大橋望美吉高由裡遠藤雄彌遠藤憲一白石美帆紺野まひる    (2009).

  • 緯來綜合台-電玩快打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12,

    電玩快打咖哩共,電玩快打小遊戲,電玩快打遊戲區,電玩快打咖哩供,緯來綜合台電玩快打,電玩快打遊戲,電玩快打嘎哩共,電玩快打咖哩共遊戲,電玩快打賽車小遊戲,電玩快打免費小.

  • 緯來育樂台-醜女無敵劇情

    kkman 發表於: 2009-08-31,

    醜女無敵 劇情介紹 畢業於重點大學金融專業的女研究生「林無敵」,因為相貌的問題,屢次求職受挫。但家庭經濟的困難讓她不得不愈挫愈勇,繼續四處投遞簡歷,直到著名的廣告公司“.

  • 臺灣華人商業台深夜 美眉台正點-美眉泰正點.

    kkman 發表於: 2009-08-28, 回復: 2

    華人商業台 晚上所撥的 泰國 保護級 綜藝節目 美眉泰正點 該節目的遊戲,也都比台灣深夜節目的辣,裡面參加演出的泰國美眉,都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皮膚白晰,長相也粉不措... &.

  • 受験の神様(考試之神)管原道子= 成海璃子.

    wii168 發表於: 2009-06-25,

    日本人尊稱的「學問之神」叫管原道真,就是太宰府供奉的那位,把管原道真的名字稍微改一下,就成了《受験の神様》,考試之神--「管原道子」。   看這部戲很自然會聯想到《女王.

  • 「木瓜姐妹花」 衛視電影台首播.

    directx 發表於: 2009-06-21,

    獲得亞洲許多專業影評盛讚的新加坡電影「木瓜姐妹花」,即將於衛視電影台在6月20日(周六)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這部由新加坡導演陳子謙(Royston Tan )執導,他運用了光彩斑斕的動.

  • 緯來日本台 觀月亞里沙領軍 OL生存戰開打.

    99770 發表於: 2009-06-09,

    由九頭身美女觀月亞里沙主演的「OL生存戰」今晚10點將在緯來日本台首播。面對身邊青春無敵的中、日正妹演員,屬於「姊姊級」的她備感壓力,狂吃豆漿火鍋養顏,還勤練皮拉提斯維持.

  • 愛爾達綜合台-週末迷情夜- 小冰、冰格格、.

    kitty 發表於: 2009-04-07,

    透過HD高畫質的呈現,感受非常不一樣的感性節目,絕對是不能錯過的視覺饗宴,每集將會拍攝不同的女主角,呈現不同性感造型,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絕佳的音樂,深夜時段性感唯美寫真.

  •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

    apple 發表於: 2009-03-19,

    十六位設計師新秀即將在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   第五季的《決戰時裝伸展台》決一高下 3/18起 (每週三) 22:00~23:00 榮獲艾美獎提名的真人實境競賽節目《決戰時裝伸.

  • 中視節目表-中視新聞台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7,

     中視節目表, 中視節目表 nana, 中視節目表-惡魔在身邊, gtv 中視節目表, l 中視節目表籃球火, l 中視節目表六個孩子,l 中視節目表牽牛花開的日子, l 中視節目表武林.

  • 緯來日本台-緯來日本台節目表

    htctouch 發表於: 2009-03-17,

    緯來日本台節目表, 緯來日本台電視節目表, 緯來日本台生活魔法家, 緯來日本台的節目表, 緯來日本台白色巨塔, 緯來日本台流星花園,緯來日本台 music station, j 緯來日本台.

  • 緯來戲劇節目表-緯來戲劇台韓劇.

    acer 發表於: 2009-03-12,

    緯來戲劇 43 台, 緯來戲劇節目表, 網路電視看緯來戲劇 43 台, 緯來戲劇 韓劇, 緯來戲劇 43 台 1 可能性, j 緯來戲劇,緯來戲劇 hello 小姐, gtv 緯來戲劇節目表, 緯來戲劇 4.

532/3<123>

[電視節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