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有聲書-文本+音頻) (1700MB@PDF/EPUB/MOBI/M4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8-06 16: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有聲書-文本+音頻)
【檔案大小】:1700MB
【檔案格式】:PDF+EPUB+MOBI+M4B
【檔案語言】:繁中∕簡中∕英文
【檔案空間】:SS/DF/KF/SU
【上傳日期】:2018/08/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橫跨百年時空,風靡全球數十億閱讀人口,
  歷久不衰的推理經典

  「你從阿富汗來?」

  這是夏洛克.福爾摩斯1886年誕生於英國時所說的第一句話,也是一百五十年推理史最重要的一句定場辭。事實上,這一句問語,就涵蓋了一場推理過程。這般精準而獨到的觀察與推理,不但讓助手華生醫生驚嘆不已,也從此讓全世界的讀者們死心地跟隨著福爾摩斯經歷一場場瑰麗且刺激的冒險探案。

  福爾摩斯與華生住在倫敦市貝格街221號B座,後因華生結婚而恢復獨居生活,但華生偶爾會在下班之後或結伴探案時繞過去貝格街坐坐。除了華生以外,小說中還出現幾位固定配角,包括蘇格蘭場的雷斯垂德探長和葛裡格森、兄長邁克羅夫特、犯罪集團首領莫里亞提教授,以及由貝格街上的孩童組成的「雜牌警探隊」等等。

  有關福爾摩斯(或寫他的柯南.道爾)有多重要、多偉大,這已是常識了,不待多言。這裡我們只說,他在人類歷史裡歸屬於一個古老、人數不多、而且今日世界已然停止供應的職位或說人種,名單大致是:巴哈、米開朗琪羅、愛因斯坦、亞當.史密斯、達爾文和邁克爾.喬丹(他極可能搶下了最後一個名額)云云。

  本輯套書收錄有柯南.道爾所著的五十六部短篇、四部長篇探案故事外,還有驚喜的《柯南.道爾的一生》,撰寫的人不僅大有來頭,而且是真正的「內行人」。此人叫約翰.狄克生.卡爾,是推理史上大師級的人物,他有個更響亮的名號,叫「密室之王」,理由是他一生數十部推理小說皆至少存在著一個以上的密室殺人概念──當然,這本《柯南.道爾的一生》可能是唯一的例外。

  【經典重讀的五大理由】
  1.用朝聖之心讀它:推理小說雖始於愛倫.坡,但真正的流水源頭卻是從福爾摩斯開始。
  2.用歷史的追尋之心讀它:由此建構出自己的推理歷史。
  3.用考古學者之心讀它:你會發現幾乎所有現存的推理小說在這裡皆能找到出處。
  4.用後代推理小說家之心讀它:就像百年來的推理小說家一樣,學習技藝並偷點東西。
  5.用單純之心讀它:即使到今日,福爾摩斯仍是最頂尖的作品。

  【福爾摩斯探案事件簿】
  ◎五十六部短篇、四部長篇探案故事完整收錄!
  ◎獨家收錄推理小說大師約翰.狄克森.卡爾編寫《柯南.道爾的一生》!
  01.暗紅色研究
  02.四個人的簽名
  03.福爾摩斯辦案記
  04.福爾摩斯回憶記
  05.巴斯克村獵犬
  06.福爾摩斯歸來記
  07.恐懼之谷
  08.福爾摩斯退場記
  09.福爾摩斯檔案簿
  10.柯南.道爾的一生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folder/n90rmdwpfaqj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IQZT7G24Q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0697

http://speed4up.com/folder/612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