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牛津英語大師教你看圖學英語 (102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7-03 00: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牛津英語大師教你看圖學英語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7/0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牛津人出書了!]同樣身為牛津人的我,非常樂意推薦這本《牛津英語大師教你看圖學英語》。
就我個人多年學習經驗而言。這本創新編排的單詞書,實在[深得我心],它利用[心智繪圖](即《牛津英語大師教你看圖學英語》中的[Word Map])的方式依序整理出各個重要詞首、詞根、詞尾的重點單詞,再加上有效的視覺記憶法,使讀者能一目瞭然地看見並且記住單詞。

《牛津英語大師教你看圖學英語》是由瀋陽出版社出版編著的實體書。用圖像學習的概念來學英文詞首、詞根和詞尾,掌握竅門。事半功倍。的確是個很有創意的學習方式。

回想自己在學英文的過程中,摸索了許多方法,包括聽英文電台、英文歌曲等等,還要在生活中不斷為自己製造機會與環境,想盡各種方式來訓練聽說讀寫的能力,那段日子真是苦樂參半。相對而言,現在的學子們似乎幸福許多,不但有更多學習英文的渠道,各類教材也隨手可得。

作者簡介:
路易思LUIZ,全球第一位同時具有[英國牛津大學應用語言學(英語教學)碩士]與[英國STUDY METHODS(含超級記憶法)國際認證]資歷的華人講師。
現擔任路易思英文記憶教學顧問、台灣地區生產力中心英文講師、台北市政府公訓處英文講師。曾為多個政府部門及學校單位舉辦培訓與演講。培訓項目包括:優生培訓、精英培訓、加盟體系培訓、種子講師培訓。
訓練的學校單位榮獲第三屆台灣地區英文單詞測試比賽(台北師範大學主辦,台灣教育部門協辦)台灣地區團體組雙項冠軍:初中組龍門初中、高中組師大附中;曾任課班級學員(高中組)榮獲個人組亞軍。
為雙語週報(Bilingual Weekly)專欄作家,著有:《英文詞彙神奇記憶法》(文鶴出版社)。
首創台灣地區8小時掌握10000英文單詞網絡課程、網絡版英文優秀手冊
台北師大附中英文實驗班客座老師。
馬修,MATTHEW DAVlD TOWNEND,台灣地區首位擁有英國牛津大學教育學系(PGCE)教育證書的英國籍合格教師。
英國愛賽司特大學英語學士學位。主修英國文學。曾參與英國政府正統英語教學及顧問培訓專業課程,
擁有學校團隊領導、戲劇創作、多媒體教學等多項工作經驗。
對中文擁有極大興趣,在英國自學中文並曾在Chinese GCSE檢測試中口語成績榮獲A等,2008年決定將牛津大學EFL(以英語作為外語)教學方法帶到台灣地區,為學生規劃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方案。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