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 / Photo Optimizer 6 管理優化相片絕佳組合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2-21 17: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0.2 & Photo Optimizer 6.0.20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55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SS/KF/DF/UC
【上傳日期】:2018/02/2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真正的查看、編輯和管理照片的多面手

新的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 是查看、編輯和管理照片的完美套裝。井井有條的管理好您的相冊,批量優化多個圖片,輕鬆創建日曆、賀卡以及幻燈片。無論您是初學者,新手還是專業攝影師,僅需點擊幾下精美效果就會立刻呈現在你眼前。
自動美化照片

內置自動修正功能,磨去瑕疵,降低噪音或去除紅眼,讓照片快速變成珍貴的節日記憶!多種自動功能卸去您肩上的重擔,集成的自動批處理一次性快速美化所有照片。
創建拼貼畫、日曆及賀卡

內置大量模板,輕鬆創建賀卡,也可以按喜好調整細節或是親自設計日曆。創建精美的拼貼畫功能也非常好用!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 幫您實現您的想法,為您提供豐富的選擇!
創建幻燈片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 可以創建高達 4K 分辨率的幻燈片!新的過渡效果讓場景轉換更加豐富自然,添加了更多的音頻格式支持,讓背景音樂更豐富。製作的幻燈片可以實時進行預覽,新的視頻播放控制欄帶來更好的體驗。
更時尚的展示照片

無論是欣賞個人照片或是朋友們的合照,您一定會愛上新的展示方式。可以使用主顯示器進行控制在第二顯示器上顯示照片!完整支持投影儀,並可以實時修改照片無需退出演示!
設置、使用和編輯位置信息

現在手機及相機都會在拍照時使用定位功能保存位置信息。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 可以添加和編輯這些數據,用來對照片排序。程序可以將這些數據轉換成每張照片的拍攝國家、城市、街道信息!待在舒適的家中就可以從頭到尾在地圖上回顧您的旅途!
剪切和編輯圖片

修剪圖像大小,拉直圖片視野,設置強調色。扣掉某個人和物,或是修改視角。添加神奇的特效,還有漸變曲線和色調修正帶給您專業級的效果。
現代時尚的界面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 不僅具有時尚的新外觀,還能自動適應您的工作方式。常用功能會自動出現在快速訪問菜單中,因此很多時候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快速啟用您要的功能!當然,如果您願意,您可以隨時切換回經典視圖。
讓影集從此井井有條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 為您帶來更清晰的視圖。新的文件過濾器讓您可以高效的追蹤圖片,如按位置或時間進行搜索!靈活的分組視圖讓您可以方便的選擇文件,在狀態欄預覽其 EXIF 數據。經驗豐富的攝影師肯定會喜歡新的年代查看方式,為相冊帶來全新的感觀。
設計和挽救照片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 充分釋放您的創意!新開發的全景功能可以創造出令人歎為觀止的寬屏圖像。內置自動處理曝光過度或褪色的圖像,隨時生成最絕美的效果。包含多種場景模板讓您無比輕鬆的創建出適合各種場合的賀卡。
引領 PNG 最新潮流

PNG 已經是互聯網上最常見的圖像格式之一,PNG 動畫將是 GIF 動畫的有力替代品。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可以大大減少 PNG 文件大小以節省空間和流量,特別是在移動設備上。也可以快速創建、轉換或提取動畫。
完全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一直在聆聽。現在 EXIF 和 IPTC 元數據直接顯示在狀態欄上,並且可以自由編輯和導出。受歡迎的重複文件查找器得到大幅提速。現在如有必要可以一次掃瞄多個頁面,直接轉換為 PDF。最重要的縮放功能也比以前快的多得多了。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6.0.20
更好的結構、更強大及更有效 - 使用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6 將樂趣放入圖像處理中!

您的照片泛白、曝光過度或模糊不清嗎? 您缺乏時間、知識或動機進行廣泛的圖像最佳化?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6 在按一下相片時重振您的相片,毫不費力。 最佳化的色彩和對比,調整清晰度,消除刮痕與雜點,並重新調整您的相片 - 快速、簡單,不需要任何專業知識。

    更好的結構:增強程式結構及易讀性
    更強大:智慧演算法、人物工具、新效果
    更有效:較少資源佔用、效能最佳化

一鍵最佳化亮度及精彩相片
漸進自動最佳化
沒有時間實驗? 簡單選取相片,按一下 [自動最佳化],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6 將瞬間清潔您的相片集。 再也沒有如此快速的方式了!

人物增強
美白牙齒、移除紅眼及皮膚瑕疵
擺脫變色的牙齒,皮膚缺陷和其他瑕疵!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6 使您的人物閃亮。

內建圖像處理
自由旋轉、剪裁和水平拉直
調整大小、旋轉、重新對齊或剪裁相片。 調整色彩與對比、美白牙齒及移除紅眼與皮膚瑕疵 - 開箱即用,不需額外工具。

創意工具
新的圖片效果對於建立圖片設計
在各種創意圖像效果間選取。 懷舊的氣息如何? 使用老化效果將過去時光的魅力與才華帶到相片中。 您會驚訝的發現有多少生命被藏在相片中!

批次處理
您的照片庫非常巨大的?將花費大半生逐一人工檢閱與編輯每一個檔案?沒問題!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6 將一氣呵成的處理整個相片集。 節省時間與神經。

為探險家而生
自動備份
自由地嘗試新事物。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自動建立原始檔案的備份。 如果事情出差錯,只需要按一下按鈕,您的相片將還原到原來的狀態。 而這要歸功於內建的前後檢視,您永遠事先知道期望的修改。

分享從未如此簡單
相片分享
有什麼好的精采相片沒人看到? 使用內建的電子郵件,Facebook 和 Picasa 分享功能,並與他人分享您的相片。
全新: 整合 Ashampoo 網路空間上傳工具

相片是美麗的,美麗的相片是珍貴的! 只要按一下滑鼠從平庸到精采 - 使用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6。

【安裝說明】:
01. 安裝程式後關掉程式
02. 複製 [Cracked] 內的檔案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oyqvnus5wlq9

http://katfile.com/saa9mvqsswxv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npgyn1yel

https://public.upera.co/9j0Jc2k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