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一本書還原歷史真相 (109MB@PDF@KF/DF/U4/UC)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12-23 16: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一本書還原歷史真相
【檔案大小】:10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U4/UC
【上傳日期】:2017/12/2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解密99%的中國人隱約知道,卻弄不明白的102個歷史問題

  歷史上有些事你一知半解,但又說不清楚。看了這本書,才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的!

  老師在課堂上不曾講的常識,
  專家有意?避或語焉不詳的真相;
  102個歷史問題,顛覆你的知識體系。

  歷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很小的一部分或許是真的,大多數或許是假的。

  真相,就在這些虛虛實實的故事中遮遮掩掩……

  在皇權專制下的古代中國,許多官方史料都是由當權者乃至皇帝來決定主題思想,下面的御用文人組成寫作班子按旨意炮製出來的。凡不合當朝統治者或利益者胃口的東西,哪怕僅僅是因為一個字犯了忌諱,都會在有意無意間湮沒了。加之官方的史料是用文言文來記載的,大量生動形象的日常語言被替換掉,這從語言學上分析,歷史已經在這裡被塗改了,走樣了……

  請跟著這本書尋找到歷史的真相,或者說是能夠無限地接近歷史的真相。
 
作者介紹
歐陽文達
  歷史系導師、資深文化學者。自幼酷愛歷史、文學,當前致力於中國古代史研究,主張人性化寫史方式,以現代視角審視和解讀歷史。目前任職於香港某媒體。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rbnl5vfqk1ty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vo7mhvu9n

https://www.up-4ever.com/99xrmsdg4dda

https://public.upera.co/8tWUqvwi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