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誰會不想要喬妹的100分蘋果肌笑顏?

isikiss 發表於: 2016-4-15 16: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雙十年華,
就有眼周、蘋果肌微凹陷的女孩,
並不少見。
運用V+ mini玻尿酸做3+3耀眼方程式的重點,
即是以最精準的技巧,
保留住眼周及蘋果肌的自然弧度,
呈現年輕又甜美的氣質。





誰會不想要喬妹的100分蘋果肌笑顏?

文/尹海崴

最近被《太陽的後裔》迷得團團轉的影迷,很難不被喬妹幾近凍齡的素顏給吸引住,喬妹真是零破綻美顏的最佳代言人,不只是唇型好看,就連甜笑時,飽滿的眼周弧度,有如可愛水蜜桃的100分蘋果肌,也是十分完美,怎會讓人不羨慕呢?



很多人以為只有三十多歲的輕熟女,才會有眼周、蘋果肌微凹陷的問題,但根據崴崴多年的觀察,年齡不是問題,雙十年華,就有眼周、蘋果肌微凹陷的女孩,並不少見。而像喬妹這種年過三十,還擁有比青少女還完美蘋果肌的麗質佳人,就是活生生的存在著。

而以前在修補淚溝及蘋果肌上緣的缺損時,最怕打得太多太滿,反而會讓眼睛變小,眼神看起來很僵硬。

運用V+ mini玻尿酸做3+3耀眼方程式的重點,即是以最精準的技巧,保留住眼周及蘋果肌的自然弧度,該凹的凹,該凸的凸,才能夠完美呈現年輕又甜美的氣質。讓原本帶點憔悴感的容顏,頓時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就算是淡淡的祼妝,也能夠突顯出本人的俏皮感。



這些細微的改變是3+3耀眼方程式讓人無法忽略的耀眼之處。笑容一甜美,魅力必加分啊!光是看《太陽的後裔》裡喬妹的劇照,就讓人忍不住跟著嘴角上揚,跟著心情甜蜜起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