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Cyberlink MediaEspresso 6.7.4131-全方位高效能轉檔 (328MB@RAR@多空間)

tintin0_0 發表於: 2013-7-31 23: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Cyberlink MediaEspresso 6.7.4131.47226
【軟體類型】:影音轉檔
【檔案大小】:32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含繁中)
【檔案空間】:freakshare/fileom/hulkfile/turbobit
【上傳日期】:2013/07/31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大呼過癮的高效能轉檔!
MediaEspresso是一套全方位高效能影音轉檔軟體,提供各式影片、照片及音樂檔案轉檔,並可輸出至各種可攜式媒體裝置上-例如手機、媒體播放器甚至是遊戲機等。結合了Smart Detect、Direct Sync 以及訊連獨家 TrueTheater 影音技術,轉檔變得更輕鬆容易。

隆重向您推薦MediaEspresso -全方位高效能轉檔軟體
簡單、快速又好用的影片照片及音樂轉檔軟體

支援最新CPU/GPU硬體加速
MediaEspresso 6.5已全面支援CPU及GPU硬體最佳化,包含:第二代Intel Core中央處理器、NVIDIACUDA以及AMD Fusion E-series & C-series硬體平行加速技術,讓您的影片轉檔工作更快更輕鬆! 感受更快的轉檔體驗

一次轉換多個檔案
有了MediaEspresso 6.5好用的批次轉檔功能,現在,您可以一次進行多個包含 影片、圖片及音樂的轉檔工作,而不必像以往一樣需要一個一個的耐心等待!一次進行多個轉檔工作就是這麼輕鬆容易!

創新批次轉檔功能
MediaEspresso 6.5支援了CPU多執行緒運算技術,讓轉檔編碼更有效率,並可一次最多同時轉換高達6個媒體檔案。而MediaEspresso 6.5更支援Intel的高階Core i7 Extreme Edition處理器,擁有一次支配最多6核心、12條平行運算執行緒的能力。


直接連結媒體裝置
支援超過100種媒體裝置
MediaEspresso 6.5影音轉檔軟體目前支援多達100種輸出裝置,包含最新的行動裝置和遊樂器,如:Apple iPhone 5、iPad 4、iPad mini、Samsung Galaxy S3、HTC One X、PS VITA 、PlayStation 和Xbox 360。您能輕鬆將影片轉檔,並在近乎所有的播放器和行動裝置上盡情享受多媒體樂趣。
觀看完整的支援媒體裝置列表

  

直接上傳至社群媒體網站
總是想要將您的影片或相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嗎?現在,MediaEspresso 6.5就能讓您將轉檔後的影片或相片並直接上傳到YouTube以及Facebook網站,只要依循幾個簡單步驟,就能快速上傳您想分享的媒體內容。

  

自訂『我的最愛』
MediaEspresso 6.5內建『我的最愛』功能,讓您將最常用、最喜愛的媒體輸出設定和播放裝置設定為我的最愛,便於您日後轉檔時更快速的找到您所經常使用的設定清單。


強化輸出的影片畫質
獨家 TrueTheater 影音技術
透過搭載訊連科技獨家TrueTheater影音技術,讓您的影片在轉檔過程中,同時提升影片畫質,MediaEspresso 6.5不僅擁有絕佳的轉檔效能,同時也能夠同步強化轉檔的影片畫質,讓轉檔完成的影片在各種輸出裝置上播放,畫質更清晰、更令人激賞!

自動強化影片畫質
  

MediaEspresso 6.5 搭載了TrueTheater Noise Reduction視訊降躁技術及TrueTheater Lighting 畫質強化技術,讓您想要轉檔的影片不僅在光線對比上進行修正,並且能夠穩定畫面內容。當然MediaEspresso 6.5不僅能夠轉檔,同時也能夠讓影片擁有更棒、更好的畫質與觀看效果 。


轉檔就是這麼輕鬆容易
全新快速轉檔工具列
MediaEspresso 6.5嶄新的桌面快速轉檔工具列,讓轉檔更加簡單和快速,只要簡單拖放指定轉檔的媒體至工具列中,就能立即進行轉檔,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

  

轉換任何影片格式
MediaEspresso 6.5的萬用轉檔功能,能夠將您的媒體檔案轉換成您喜愛的輸出裝置相容的格式,讓您隨心所欲,想怎麼轉換就怎麼轉換!

  

轉檔輕鬆不費力
無需要繁瑣的過程設定或是考慮相容性問題,只要選擇想要輸出裝置的媒體格式,MediaEspresso 6.5就能幫您自動的進行各種媒體格式的轉換,不僅快速不費力,更加節省您的寶貴時間!瞭解更多的裝置支援內容
新功能 針對第二代 Intel Core Processors 中央處理器做最佳化 – 轉檔更快速有效率

MediaEspresso 6.5 現已支援 Intel Quick Sync Video technology 及 Intel Media SDK技術 ,能有效提升影片編碼解碼速度,提供更快速的轉檔效能。

【預覽圖片】:


MediaEspresso6a.jpg


MediaEspresso6b.jpg



MediaEspresso6c.jpg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freakshare: http://freakshare.com/files/bhh2 ... 4131.47226.rar.html

fileom: http://fileom.com/3id1wle6iarv/M ... 4131.47226.rar.html

hulkfile: http://hulkfile.eu/0e62bkf3petv.html

turbobit: http://turbobit.net/77vgadygp54p ... 4131.47226.rar.htm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