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三張表格走天下:菜鳥也會 Excel 數據分析(第2版) (101MB@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7-03 00: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三張表格走天下:菜鳥也會 Excel 數據分析(第2版)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7/0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Excel是分析和處理數據的利器,而數據是Excel的核心。本書圍繞「參數表、基礎表和彙總表」之間的三表關係,創新提出「三張表格走天下」的觀點,從數據本身出發,詳細解析參數表、基礎表和彙總表的數據關係,運用數據透視功能,實現「一表變多表」的神奇轉換,進而輕鬆完成各種數據處理與分析任務。全書共分9章,第1~5章分別從Excel的三表概念與原則、合理規劃參數表、正確做好基礎表、基礎表的神奇配方、快速「變」出彙總表等方面詳細闡述「三張表格走天下」的觀點;第6章介紹了排序、篩選和分類彙總等數據分析必備技能;第7~8章提供了一套專業商務圖表的作圖方法,幫助大家突破表格、用圖表來展示數據;最後,第9章講述了數據分析結果展現,也就是做好數據分析報告。本書的重點在於解析Excel的三表關係,幫助大家從「基礎表」的數據特性入手,讓表格的分類回歸到數據本身,只有這樣,才能衝破固有的分析思路,掌握最根本的製表心法。掌握了Excel的製表心法後,你會突然發現,原來Excel如此簡單!

作者簡介:
鬍子平,典型的70後,集現實、踏實與進取的「中堅(間)一代」。微軟全球最有價值專家(MVP)、產品策劃師;曾從事教師、培訓師職業,也曾創業;精通Excel數據處理與分析;曾任希望教育集團教研總監一職,應邀對眾多國企和私企進行Office辦公應用技能專訓;從事數據分析工作長達8年之久,長期潛心研究Excel數據處理與分析相關功能,經常在相關論壇、QQ群中為他人答疑解惑;對Excel應用頗有心得,具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職場感悟:Excel是現代職場人士必會的工具軟件。使用Excel的人很多,但真正會用Excel的人很少,願大家通過本書學到使用Excel處理數據的正確理念、思路、方法與技能!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