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王宇婕寫真集-王宇婕性感-王宇婕寫真

lancer 發表於: 2009-3-03 17: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王宇婕出道8年來最激情演出,獻給了懸疑驚悚電影「回路」,戲中她不但要解放C奶,在泳池中小露乳溝濕身與港星劉愷威親嘴,還得被他粗爆頂在牆壁上扯衣激吻,難道不怕男友張卓楠吃醋?她心虛說:「拍完這場戲,我有馬上打越洋電話給他!」強調都有向男友報備。

銀幕首度挑大樑開放尺度
拍「回路」挑戰自我尺度,王宇婕和劉愷威演一對從你儂我儂變互有殺意的夫妻,裡頭不少激情跟裸露的戲碼,算是她有史以來的解放之作,原本她抗拒接演此角色,結果還是媽媽蕭瑤鼓勵她嚐試,她說:「再加上第一次有機會登上大銀幕,當然不想輕易放棄!」

 

 


拍完戲馬上向男友報備
王宇婕說,電影裡最火辣的,是有段和劉愷威在樓梯爭執的戲碼,她除了要邊和他扭打,最後還得被重重摔在牆上,雙腳則無尾熊式跨夾在他腰上,然後此時倆人情緒要由怒轉愛,交纏激吻近10秒,同時她的上衣也還要被粗暴扯掉僅剩胸罩,她笑說:「男友都還沒看過這段,不過我有跟他說過,他應該不會吃醋啦!」與男友張卓楠交往7年多,前陣子沒拍戲,王宇婕也會到他的店裡幫忙,兩人感情甜蜜。


寫真照片:
王宇婕

最新回復

leo8011 at 2010-3-20 16:32:53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