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18 v16 自動化相片管理編輯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10-07 17: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18 v16.0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245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DF/UC/CS
【上傳日期】:2017/10/0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創意與您的照片從未如此簡單。
獲取新版本,自動組織您的照片,使它們看起來驚人的智能照片編輯選項,將它們變成驚人的創作,並輕鬆地分享你的回憶。

    新功能
        自動將結構複雜的數百個檔案夾整理成相片和影片組織工具中的視覺化檢視。
        查看根據品質、臉孔、主題和其他條件自動展示的最佳相片。
        運用自動化的相片編輯和影片製作選項,讓相片和影片呈現完美出眾的狀態。
        建立並分享優美的印刷圖稿、新的動態幻燈片、相片和影片拼貼、GIF 動畫* 以及完整長度的影片。

    重要功能
    增強功能:整理免煩惱
    將結構複雜的數百個檔案夾整理成相片和影片的視覺化檢視。自動排序並加上視覺標籤,方便您尋找。

    新功能:自動展示
    您的相片會根據品質、臉孔、主題、智慧標記和其他條件自動展示,因此您不需要逐一搜尋出色的相片。

    新功能:完全顛覆想像的幻燈片
    幻燈片讓您能以輕鬆有趣的方式來展示相片和影片回憶。只要按一下,系統就會自動挑選您的最佳相片並將其與視訊短片結合,建立獨具風格的幻燈片動畫。而且,您可以使用不同的相片和短片以及美觀的主題輕鬆自訂。

    新功能:自動選取
    精確地選擇相片從未如此簡單過。只要拖曳,便大功告成。

    新功能:抓拍片刻
    您是否希望能夠用相片捕捉精彩片刻呢?現在,您可以自動從原始影片素材中擷取出色的相片。

    新功能:像魔術般張開眼睛
    有人眨眼嗎?Photoshop Elements 會自動從某張相片複製張開的眼睛,然後混合到另一張相片中,以創造完美的拍攝畫面。

    新功能:智慧修剪
    自動修剪不好的素材,而保留好的部分。「智慧修剪」會根據影片的風格尋找並整合最佳場景。

    增強功能:透過引導編輯達到令人驚艷的效果
    準備好要嘗試更具創意的技巧和效果嗎?運用 67 種引導編輯功能,獲得逐步相片編輯與影片製作協助。

    新功能:數秒即可取代相片背景
    選取相片主體,然後放到更有趣的背景上。這項引導編輯功能可讓您輕鬆完成此作業。

    新功能:添加藝術相片覆蓋效果
    使用形狀覆蓋和單鍵效果來美化任何相片,變成一幅藝術作品。這項引導編輯功能非常適合剪貼簿內頁和相片製作。

    新功能:製作令人驚豔的相片水彩畫
    協助您將任何相片轉換成優美的紋理水彩畫,甚至完成文字修飾。

    新功能:建立雙重曝光
    將某張相片融入另一張相片中,創造超現實的效果。Photoshop Elements 會逐步帶您領略其中奧妙。

    新功能:影片定格與動畫字幕
    這項引導編輯功能會逐步引導您建立影片定格畫面,然後加入引人注目的動畫字幕。

    新功能:建立有趣的影片反彈效果
    逐步協助您讓影片的某個區段反覆地前進後退。您可以將反彈效果匯出為 GIF 動畫* 或視訊短片。

    新功能:快速修正運動攝影機素材
    針對您的運動攝影機素材提供一些專業修剪、色彩校正和鏡頭扭曲修正的指引,使其呈現最佳面貌。

    新功能:製作動態社交貼文
    以靜態或動態文字美化視訊短片,建立可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的簡短影像故事。

【安裝說明】:
01. 參閱檔內 [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users/Anyone/15786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HU3LNHDVI

https://public.upera.co/f/7gIlrc90

https://crazyshare.cc/folder/352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