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最正財經主播」朱芳君~FHM雜誌婚前最後一脫 性感D奶罩不住全都露!! [20P]

jnny66 發表於: 2015-6-17 14: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下載.jpg

▲朱芳君拍攝男性雜誌封面,性感D奶全都露。(圖/FHM提供,2015.5.28)

正妹主播朱芳君FB: http://www.facebook.com/XinWenZhuBoZhuFangJunNinaChu

「最正財經主播」朱芳君5月嫁給檢察官男友朱哲群,在台中舉行浪漫莊園婚禮,大批粉絲得知先是心碎,而後又給予祝福。事實上她想帶給外界的驚喜還不只這一樁,特別選定婚前,接受男性雜誌邀約拍攝封面,大膽脫去套裝,換穿白色薄紗睡衣、小可愛,留下個人性感代表作,渾圓D奶完全「罩」不住!

主播多半有包袱在身,無法隨意裸露展現好身材,朱芳君在拍攝前也經過多次掙扎,她說:「其實很擔心新聞圈內的眼光,也害怕電視台的長官們內心犯滴咕說『怎麼會挑戰這種照片』,但最後放手去做,就是因為想給年輕的我一個交代,不想留白!」也詢問過家人意見,「我爸只是淡淡地說姿勢不要太煽情,漂亮就好。」




▲朱芳君婚前最後解放,薄紗睡衣超火辣。(圖/FHM提供,2015.5.28)

晉升人妻、媳婦,她自評表現可達9分,得意說:「我很會洗衣服洗碗跟打掃家裡!」問及對婚姻的定義?她覺得就該簡簡單單的,兩個人互相扶持,偶爾吵架也要懂得和好,然後開心過生活。雖已組家庭,但她接下來還是會兼顧好事業,繼續曝光,就怕觀眾們忘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