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氣質音樂美女~童嘉鑫~拍攝田園大片空靈女生一鳴驚人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5-12 23: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09年盛夏之際眾多大腕集中發片,蔡依林、週筆暢、SHE等大牌也都選在這個黃金檔期推出新專輯,各大唱片公司的新人也在秘密練兵。
據悉,有新一代空靈美少女之稱童嘉鑫,重金力邀兩岸三地金牌製作人全新打造流行歌曲,新單曲有望在7月底在中國國際電台和中央廣播電台等各大電台熱播。

空靈女孩童嘉鑫“驚艷”樂壇


在童嘉鑫新拍攝的宣傳照中,除了清涼、養眼的田園造型創造出清爽可愛的造型,安靜天逸的東方女子美麗氣質也通過童嘉鑫純美姿容和一身灑脫的韻味很好的體現出來,從小的書香門第的影,
也造就了她身上獨特的知性氣質,無論是在什麼地方你都能發現她,她就是那樣的特別。

童嘉鑫清澈甜蜜中透出的活力,透出濃郁的古典氣質美!攝影師也給了這位空靈美少女童嘉鑫很高的評價:
無論是在表演方面還是在造型方面,都很有表現力和想像力。一襲絕代姿容,一身灑脫的韻味,盡顯童嘉鑫絕美東方女子特有美麗和氣質。

亞洲頂級團隊兩岸三地聯袂打造

鑑於童嘉鑫不凡的潛質,經紀公司不惜重金聘請國內外一流的老師對其進行歌唱、舞蹈、演藝等方面的培訓,經過一年的秘密高壓練兵,童嘉鑫的第一首主打歌將近期推出,
特別聘請曾為梁詠琪、SHE、劉德華等擔當製作的著名製作人量身定做,打造最國際化流行單曲,力求展現童嘉鑫國際化巨星的特質。

特優新人備受關注

據了解,童嘉鑫藝出藝術學院,從小受到良好的表演熏陶,唱歌、跳舞、主持等樣樣能行,父母也給與大力支持,不惜代價請名師指導,不間斷的藝術熏陶及豐富的表演經歷,為童嘉鑫打下堅實的基礎。
童嘉鑫在充滿藝術氣息的環境中成長,從小就顯示出過人的音樂天賦和藝術才華。見過童嘉鑫的人都感到她身上得靈氣,瀰漫著一種書卷氣、有對於夢想的執著追求和對於藝術的摯愛!

現今唱片市場競爭激烈,各大唱片公司在推新人方面十分謹慎,此次經紀公司是瞄準了潛力性感十足的新人,童嘉鑫疑具備了這樣的條件;據悉童嘉鑫首張EP近期籌備中,預計近期就會上市。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1-5-13 09: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