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太平洋島國風情與風雲 (118MB@PDF@KF/DF/SU/F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8-29 18: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太平洋島國風情與風雲
【檔案大小】:11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SU/FU
【上傳日期】:2018/08/2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從微觀式個體的角度,以靜態的的方式就太平洋十四個獨立國家與六個屬地之風土人情、社會政經與人文環境簡以介紹;另一方面也對在太平洋地區九個重要的區域性國際組織在該地區所扮演的角色,其主要活動與功能扼要加以分析。最後從宏觀或總體的角度,以動態的方式就世界主要列強包括美國、中共、澳洲、紐西蘭、法國、日本與我國在該地區的各項外交、政治、經濟與戰略安全之活動及權力消長與爭逐加以研析,使讀者對該地區之整個情勢能有「見樹也見林」的整體概念與認識。

  全書分兩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島國特色篇也包括國際組織,就該區島國的特色加以說明並分類,同時也對每一個獨立島國、屬地及區域國際組織個別分節介紹。第二部分是權力爭逐篇,就相關列強在該地區的戰略安全、經濟資源與利益,外交爭逐給予剖析。

  本書撰寫的目的在提供讀者一本茶餘飯後或公忙之餘可以參閱的娛樂性輕鬆讀物,也可作為旅遊或臥遊太平洋島國手冊讀物;至於比較嚴肅的讀者,本書也可作為學術性的參考或教科書,讀者可以針對個人的興趣,從書中不同章節尋求相關的資訊。

本書特色
  ★全方位的太平洋島國人文、社經、戰略之情勢介紹,休閒、學術參考兼有之。

作者簡介
何登煌
學歷:
  東吳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碩士,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訪問學者。

歷任:
  外交部禮賓司、北美司科員,駐檀香山辦事處秘書,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科長,駐貝里斯大使館簡任秘書,駐英國代表處政治組組長,外交部非洲司、中南美司組長,外交部外交領事人員講習所副所長,駐新加坡代表處副代表,駐吉里巴斯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大使。

現職:
  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司長。著有:《權力均衡與一九一一至一九一二年巴爾幹戰爭》、《中華民俗文物》(英譯)。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rxxgc9d3ng0m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dzohlxhjk

http://speed4up.com/8a29ecea32978846

https://www.file-upload.com/akb9go7jxqxa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