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msisoft Emergency Kit 3 隨身版-雙引擎剎毒急救工具

tintin0_0 發表於: 2013-6-16 21: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Emsisoft Emergency Kit 3.0.0.6 (05.06.2013) 隨身版
【軟體類型】:防毒防駭
【檔案大小】:17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含繁中)
【檔案空間】:freakshare/turbobit/hulkfile/fileom
【上傳日期】:2013/06/16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EEK(Emsisoft Emergency Kit)是奧地利廠商Emsisoft出品的一款反間諜木馬軟件,該Emsisoft應急工具包包含了一些可以不經軟件安裝到掃瞄和清理惡意軟件感染的計算機上使用的程序的集合。

Emsisoft是國外著名的殺毒軟件廠商,Emsisoft Emergency Kit是它發佈的一個病毒移除工具。在國外,眾所周知這家公司的殺軟會拖慢你的電腦,但是檢測率確一直高居前列。可以說它的殺毒效果非常的好。
       而Emergency Kit功能卻一點不賴,說穿了就是一個不帶實時保護的殺毒軟件,你可以使用它掃瞄和移除病毒,並且這個工具它是便攜式的,不需要安裝,你可以直接在u盤上運行它,或者拷貝到任何電腦上免費使用。

Emsisoft Emergency Kit的特點:
      1、Emsisoft公司的檢測引擎相當的好,現在你可以免費使用它了。
      2、使用這個工具你可以查殺超過400萬種已知的威脅,並且不需要安裝任何的額外文件,也不需要改寫一個註冊表項。
      3、擁有漂亮的圖形界面,並且擁有中文的操作界面哦。
      4、你可以用多種方式掃瞄你的電腦,快速掃瞄,深度查殺你可以自己決定。
      5、對於高級工具,它還帶有專門的高級工具hijackfree和blitzblank,香蕉水平有限,這個就不做介紹了,以免誤人子弟。

       這個病毒急救工具有100M,帶有最新的病毒庫和殺毒引擎。並且這個公司使用兩個引擎一起掃瞄。如果電腦被病毒或者木馬嚴重感染的時候,大部分情況下系統是安裝不了新的殺毒軟件的,這個時候Emergency Kit就可以大顯神威了。並且這個殺毒軟件在國內還不是很出名,病毒對它的免殺應該做的比較少,這樣的話,效果可能會非常的明顯。

Emsisoft Emergency Kit - does not require the installation of a set of functional tools to deal effectively with a variety of malware. This emergency kit to detect and remove virus software (more than 4 million known threats), in addition, due to its portability, it's great to work with USB nositeley.Emsisoft Emergency Kit scans the infected computer for viruses, Trojans, spyware, adware, worms, dialers, keyloggers and other malicious programs.
http://emsisoft.com/

【預覽圖片】:


EEKit3a.jpg


EEKit3b.jpg



EEKit3c.jpg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jackjong at 2013-8-16 08:29:05
如果不需要連網就能掃毒殺毒更完美
值得試用一下
recoveryre at 2013-10-19 06:05:31
真的想殺毒看看~因為電腦越來越慢~等的很煩~謝謝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