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北] 柳太太韓國館

frandyni 發表於: 2012-8-16 12: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韓國石鍋拌飯具有特殊香氣、份量也夠大,一般印象中,韓國料理店、烤肉店幾乎都供應這道韓國國民美食。饒河夜市裡有家「柳太太韓國館」,提供夜市版的石鍋拌飯,平價又美味,不少哈韓族經常光顧,人氣頗旺,同一條夜市內開了第二店。

柳太太韓國館一店位於饒河夜市中段,一個店面隔成兩家,一般賣韓國菜,另一邊是服飾店,店內空間都呈細條狀。前幾年台灣吹起韓國電視劇旋風,李英愛主演的古裝劇「大長今」,以宮廷、醫理與料理為背景,一播再播,引起台灣人進一步對韓國料理的注意,柳太太順勢成了人氣攤子。

這裡供應的菜式以石鍋拌飯為主力,外頭餐車上擺放著石鍋拌飯樣本,不少路過的逛街遊客常被樣本吸引,往往停下腳步,再擡頭看看招牌,發現柳太太菜色不少,還包括辣炒年糕、泡菜鍋、豆腐鍋、人蔘雞、烤肉飯、銅盤烤肉、煎餅等韓國代表性美食。

f_378481_1.jpg

DSC_1461.jpg

DSC_1464.jpg   

店名:柳太太韓國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71號
電話:0930-87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