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Total Commander Ultima Prime v8.3 超級增強版萬能文件管理

hibye3721 發表於: 2022-1-03 00: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Total Commander Ultima Prime v8.3 (可選安裝/便攜)
【軟體類型】:文件管理
【檔案大小】:70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2/01/0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Total Commander Ultima Prime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整合了非常多實用軟件和功能的超級增強版Total Commander,用官方的話來說是一款集合了軟件集和自定義設置集合的增強 Total Commander(文件管理器)的功能的安裝包。

而 Total Commander 是現在世界上最優秀的文件管理軟件之一,功能比傳統的資源管理器強上無數倍。它固定有兩個並排的文件窗口,用戶可以方便地處理不同位置的文件(夾),例如複製、移動、比較等,相對資源管理器而言方便得多。Total Commander是一款非常優秀的文件管理軟件,它能給您帶來更多便利,值得我們深入瞭解並長期使用!

在此版本中,安裝程式將創建目錄“.Files”(位於%USERPROFILE%\Downloads)以及相應的子目錄,我希望這將對保持檔案排序的順序產生積極的影響。

由於這項新功能,“我的最愛目錄清單”選單已大大擴展-由於這一點,您可以快速訪問選定的子目錄。

此外,由於TC-UP有“its”目錄,我們能夠在卸載TC-UP項目時創建最重要文件的全自動備份。

版本8.3 (2021 12 31):
“TC UP New”目錄創建工具更新。

將“AIMP”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5.01 Build 2358)。

將“Audacity”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3.1.3)。

將“HWiNFO”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7.16-4650)。

將“Inkscape”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1.1.1)。

將“MPC-BE”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 (1.6.0.6767)。

將“MyPhoneExplorer”應用程序更新為最新版本(1.9.0 Portable)。

將“Notepad++”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8.1.9.3)。

將“qBittorrent”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4.3.9)。

將“TeamViewer”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15.25.8 C)。

將“Vivaldi”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5.0.2497.32)。

將“WinContig”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4.0.0.0)。

將“XnView”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2.50.4)。

各種插件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已知錯誤已得到修復。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e9prydl26xsg

https://down.mdiaload.com/fjwqghmqnpql

https://down.fast-down.com/9mwwtk8w7vm1

http://filebonus.net/x7py8y0eacyh

https://userupload.net/ph0khfiucxc1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