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Mixcraft Recording Studio Pro 9.0.462 專業級混音和母帶製作終極工具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8-06 23: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coustica Mixcraft Recording Studio Pro v9.0.462
【軟體類型】:音樂工具
【檔案大小】:541MB/53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EF/SD/U4/US
【上傳日期】:2020/08/0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業界最好的工作流程
Mixcraft是由音樂家、為音樂家而創作的,Mixcraft以其易用性和原始動力在業界是無與倫比的。通過Mixcraft令人難以置信的直觀介面、閃電般的快速聲音引擎、逼真的音高變換和時間伸縮技術,以及對協力廠商插件、音訊介面和硬體控制器的近乎通用的支持,在錄製時間內將您的曲目錄製和混合到完美的狀態。

不要只相信我們的話。有Mixcraft已榮獲這麼多尊敬的雜誌,包括電子音樂家,電腦音樂,MusicTech,和鍵盤雜誌這麼多獎項的理由。

完整的錄音室
錄製無限數量的音訊和虛擬樂器曲目,輕鬆編輯、剪輯和淡入淡出聲音,添加大量效果和自動化,並混合和管控您的專案項目為WAV、MP3和其他格式。

大規模迴圈庫
Mixcraft的大型迴圈庫擁有7500多個專業製作的迴圈、音樂床、音效和打擊樂器樣本,種類繁多。使用內置的Freesound.org瀏覽和導入功能無限擴展您的聲音調色板。

現場表演
Mixcraft的性能面板為實時效能和基於迴圈的合成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功能,可以與市場上最好的DAW相媲美。使用Launchpad、MIDI控制器甚至鍵盤觸發音訊和MIDI迴圈。直接錄製到插槽中,並對聲音進行實時編輯。

工具和效果
Mixcraft的效果和樂器套件無與倫比,擁有大量的採樣樂器庫、強大的採樣器、經典合成器、電動鋼琴、搖滾風琴的真實類比,以及大量的音階混響器、壓縮器、濾波器、等化器和其他效果套件。
Mixcraft Pro Studio包含價值1300多美元的附加插件,包括Voltage Modular Ignite, Melodyne Essentials, iZotope Mastering Essentials, Pianissimo Grand Piano, incredible effects and instruments from ToneBoosters, G-Sonique, Applied Acoustics, Memorymoon, Cherry Audio, 等等 !

進階路由和控制
Mixcraft包含了路由和控制特性,包括嵌套混音、音軌分組、輸出軌道、自然的側鏈、先進的MIDI路由等等。
Mixcraft提供了對大量硬體控制面的支持,包括與Mackie控制項相容的混合板和Novation的Launchpad。

視頻編輯
Mixcraft不僅僅是一個錄音棚,它還是一個功能豐富的專業視頻編輯和評分環境。編輯、裁剪和交叉淡入淡出視訊短片,創建無縫的視訊轉換,添加標題和滾動文字,並將其混合成各種網絡友好格式。

混音與母帶
使用功能強大的基於線道和剪輯的自動化工具同時查看和編輯多個參數。每種聲音都具有獨立的音量、音高和自動過濾功能,主節奏音軌提供靈活的節奏變化。Mixcraft 9新的曲線自動化和自動化編輯功能使得創建完美的混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Mixcraft的混頻器充滿了能量,每個混頻器通道都具有超速驅動、壓縮、參數均衡、示波器和頻譜分析儀。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生成序號 (請先暫時關閉防毒)
03. 生成許可證註冊 ( RegistrationID = 電子郵件 )
04. 執行 Acoustica_Hosts_Patch.cmd

【下載載點】:
x64版
https://katfile.com/fs0958sjrd9z

https://giga-down.com/vbb92gb6lfip

https://speed-down.org/0103ehm2n0pk

http://www.filedwon.info/53ta8gfp6zjr

https://www.uploadship.com/0f659338e7514e29

x86版
https://katfile.com/wpvoxnyh3ef6

https://giga-down.com/asxe4lxeknq6

https://speed-down.org/1d5rutfk39o4

http://www.filedwon.info/5szjsb77wvpj

https://www.uploadship.com/0402a76486c9b3de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