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首創【路跑式聯誼】 同時運動兼交友 用優點背貼推銷自己

lsomewhere 發表於: 2015-1-12 17: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趁著2/14情人節即將到來,趕緊找伴不落空!《愛在轉角》獨家首創【路跑式聯誼】─1/17(六)在觀山河濱公園舉辦《愛在一起》路跑活動,特別邀請宅男女神雞排妹出席,與大家一起運動交朋友,現場還會抽一名幸運兒與雞排妹近距離鳴槍起跑!為參加者精心設計的「優點背貼」,寫下你最引以為傲的優點,讓背後感興趣的跑友「追著你跑」!


【路跑式聯誼】顧名思義就是一起運動兼交友,擺脫只能在室內聯誼的拘束感,不用特別在乎正經八百的約會禮儀,有別於一般專業拿獎牌、重賽程的專業路跑;【路跑式聯誼】可以走出戶外認識新朋友,拓展社交圈,人變輕鬆了,自然展現最率真的一面!


參加1/17(六)《愛在一起》路跑活動,不必準備一籮筐的約會話題,「運動」成為彼此互動的最佳開場白,背後貼上「優點卡」,寫下你最引以為傲的優點,如:孝順、善良、熱情等,讓背後奔跑的跑友看見你的優點,加速「追」著你跑!


【路跑式聯誼】讓你有機會邂逅原本生活圈中遇不到的另一半;倘若彼此不來電,也可以成為往後相約一起運動的「跑友」!尤其對於剛失戀、走不出過去情傷陰霾的人,透過健康的路跑療傷止痛,當作前往下一站幸福的里程碑!




報名1/17《愛在一起》路跑活動,除了運動交友,還可以額外獲得價值2700超值贈品:




✽愛在轉角限量約會券乙張(價值1500元)
憑券至愛在轉角貴賓中心,專人依照擇偶條件安排百大企業優質對象,在獨立VIP高級包廂近距離互動,茶餐點等桌邊服務一應俱全。


✽運動手機臂套乙個(價值$600元)
獨家限量珍藏版發行智慧手機臂套,金色LOGO繡字展現低調奢華質感,舒適排汗潛水布材質,路跑運動時套在手臂上舒適感滿分。


✽限量主題講座乙場(價值$500元)
網羅各領域專業講師陣容主講,高達數10種企劃主題可挑選:兩性、穿搭、彩妝、香氛、理財、旅行等。


✽愛在轉角緣份幣400元(價值100元)
愛在轉角專屬貨幣,可用於須付費的線上功能服務:想受互動次數無上限、增加更多粉絲數、增加更多好友數、增加吸睛度等。






1/17《愛在一起》路跑活動報名網址
https://www.l-somewhere.com/loverun117


更多路跑最新消息,請上愛在轉角八德貴賓中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SomewhereService?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