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北]「灑尿雞排」鮮嫩多汁 濃濃起司味

frandyni 發表於: 2012-8-16 12: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看過周星馳電影「食神」的人,一定對片中的「撒尿牛丸」有印象。走到台北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逛一圈,不難發現這裡有家「老地方」,攤上招牌的灑尿雞排大字相當醒眼,小攤前不時有民眾領號碼牌等著吃會噴漿的雞排。

灑尿雞排名稱的構想源自食神電影,不過,各地夜市常見雞排攤子,能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的店家不多,士林夜市的「豪大大雞排」就是人氣名店之一。「灑尿雞排」能吸引人,除了廣告招牌超吸睛、引人好奇外,好吃、有特色才是重點。

老地方的灑尿雞排成功打響名號,人氣、買氣都不差,還引起電視節目介紹。另外,老地方還賣台南名產官財板(棺材板),而且有雞肉、牛肉、豬肉、培根、水果、總匯、海鮮、蝦仁、蚵仔、花枝、鮪魚、香菇等多種口味,同樣受到民眾喜愛。

g_pic_1_20120103143850.jpg

g_pic_2_20120103143850.jpg

店名:士林老地方灑尿雞排、官財板
地址:台北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地下一樓第10攤
營業時間:地下美食街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