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TelePort Pro 下載 - TelePort Pro 序號

nokia 發表於: 2011-5-24 17: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teleport pro,teleport pro 註冊碼,teleport stove,teleport ultra,teleport 下載,teleport 中文,teleport 教學,砍站軟體 teleport,teleport 序號,teleport 網路開山刀

TelePort Pro 網路瑞士刀!超強下載網頁軟體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曾想把整個網頁捉回慢慢欣賞,如果你也曾像我一樣費盡千辛萬苦,只為了重複捉取同一網站的檔案而做一些機械性的動作,TelePort PRO 簡直是我們的救星!它可迅速、確實地將整個網站複製在你的硬碟中,為您節省大筆的連線費用與時間。


你想要離線瀏覽嗎﹖想要抓取一拖拉庫聲音檔案以便製作多媒體簡報嗎﹖或你只是在為你自己的站臺尋找合適的背景圖案﹖還是只要得到某一個分享軟體站臺上的所有網頁和檔案清單﹖你看到一個收集有龐大圖片檔案的站臺,又不想一一抓取嗎﹖你找到一個上面有很多很好鏈結的站臺,又沒有時間去一一檢視這些鏈結嗎﹖你不用再苦苦等候網頁牛步般的下載,也不用再花上數小時來探索鏈結,而到頭來只在盡頭發現一堆垃圾。


Teleport Pro 的特色包括:


1.排程功能:讓你排定在任何時間,使用任何方式的連線來抓取站臺。你可以將數個抓取行程依序排列,下一個行程會在上一
個行程結束後才開始執行。
2.自動連線/離線/重新連線系統:讓 Teleport 為你掌握撥接網際網路連線,所以你可以節省電話費和連線時間。
3.可調整的站臺內部和站臺外部抓取深度。設定一個可行的範圍,可略過不想捉的檔案。
4.十個同時執行的執行緒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抓取資料。
5.完整的離線瀏覽和站臺對映功能。
6.可以進入需要密碼的站臺。
7.網域分散查詢:讓速度較慢的站臺不至於延緩抓取的速度。
8.伺服器過載保護可以避免遠端的伺服器負載過重或過早切斷連接 。
9.可調整的瀏覽器認證讓 Teleport Pro 喬裝為一般的瀏覽器。

 


現在,你只需要用 Teleport PRO 指出網站的位址,就可讓它為你代勞,迅速將整個網站複製到你的硬碟裡,離線時再慢慢的欣賞與擷取你所需要的檔案,再也不用費心一一的去捉取檔案了!

 

官方試用下載分享:

TelePort Pro

序號.txt
(2011-05-24 17:37:54, Size: 34 B , Downloads: 0)

最新回復

q85625 at 2011-5-24 19:24:11
使用看看 ~~~~~~
wisdomleo at 2011-6-13 23:25:33
謝 謝 分享阿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