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喂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102MB@PDF@KF/4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2-09 23: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喂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2/0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如何和孩子分享愛的時間、建立親密互動?
‧ 想要讓孩子愛上書本、主動閱讀?
‧希望孩子能養成好品格和大能力?

不用討好、不用說教,只要唸故事書就好!

唸故事書給孩子聽,是父母給孩子最珍貴的「愛的禮物」。本書告訴你如何為孩子唸書、選書,並提供私房書單,千萬別錯過這段和孩子分享愛與智慧的幸福時光!

「唸故事書給孩子聽」,是兼具關愛和教育功能的最佳親子活動,不但能幫助孩子陶養理想品格、提升學習能力、建立閱讀習慣,更能讓孩子在父母專注而親密的陪伴下,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父母也能在付出的同時,得到孩子最直接真誠的回饋。

在本書中,親子教育實踐家汪培珽,經由親身體驗和積極研究,提醒父母如何藉由「唸故事書給孩子聽」,陪伴孩子在充滿愛、智慧與生命溫暖的環境中成長,並提供實用技巧與私房書單,建議父母如何為孩子選擇理想讀物、培養一生的閱讀愛好。

請付出愛心、耐心與時間,為孩子的每一天多添加幾個精彩故事,讓他們的童年更加歡樂、人生更有滋味!

【父母最想知道的Q&A】
* 為什麼要唸故事書給孩子聽?唸故事書對親子關係有何助益?
* 怎麼為不同年紀的孩子唸故事書?已經上小學了再唸還來得及嗎?
* 怎麼唸,最能讓孩子接受?唸完故事一定要問問題嗎?
* 可以讓孩子看漫畫嗎?只看圖、不看字有沒有關係?
* 如何按照孩子的程度來選書?買套書或一次買幾十本好嗎?
* 忙碌的雙薪父母要怎麼唸故事書?可以用錄音帶代替嗎?
* 如何為孩子打造閱讀環境?怎麼督促自己編列預算買書?……

‧何嘉仁強力推薦(2006年 6 月)
‧中國時報2006年開卷年度十大好書獎(美好生活類)

名人推薦:
    父母都一定要看的一本好書!-小S真心推薦 

作者介紹:
汪培珽
    美國紐約聖約翰大學MBA,在投入銀行職場工作九年後,決定成為全職媽媽。在用心陪伴一對兒女成長的過程中,看到孩子滿足喜樂、熱中學習、與人為善的表現,深覺在親職教育上「用對方法」的重要性;於是將親身的教養經驗整理研究,自創「愛孩子也愛自己的7堂課」教養理論,在幼稚園、小學、基金會、圖書館和成長團體之間積極推廣,開辦課程、舉行演講並接受諮詢。

    強調「父母的1堂課,勝過孩子的100堂才藝課」,汪培珽希望提供另一種務實新穎的教養態度與方向,幫助父母深切體會到教養孩子的喜悅與感動。而「閱讀」是一切教育學習的基礎;「愛」則是親子間最珍貴的資產,汪培珽相信,「唸故事書給孩子聽」同時涵蓋了這兩樣孩子最需要的東西,因此希望所有父母和教育工作者,都不要錯過這個與孩子親密互動、貼心交流的寶貴機會。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